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古剑奇谭风云再起 实力新星跨界仗剑

2019年04月02日16:2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古剑奇谭风云再起 实力新星跨界仗剑

  “七弦琴鸣,梦回太古。灵霄剑吟,书此奇谭。”

  《古剑奇谭》是一个关于剑的游戏,其中有爱有恨,有喜悦也有悲伤,有如诗如画、清丽婉约的儿女情长,也有如山如海、气势磅礴的苍生大义;她代表了中国人关于剑的美丽梦想、代表了一场中国古代仙侠文化的盛宴、更代表了一个关于剑的东方传奇。

  古人说,剑是“百兵之君”。在中国人的心里,剑是武侠和仙侠的代表,一把吴钩剑、一把七星剑,都是无数少年心中永远的梦想,仿佛一剑在手,就能阐扬出御剑一般千古长新的遐思。

  《古剑奇谭》从2010年的开始发售的共三代单机作品及网游版,到2014年由李易峰、杨幂、郑爽、乔振宇、阿娇、陈伟霆等主演的电视剧版。好评如潮,感动亿万观众。

  阔别数年,近日,国家电影局公布 2019年的全国电影剧本(梗概)备案、立项公示。

  公示显示,两部《古剑奇谭》电影已经同意拍摄,分别是《古剑奇谭之琴心剑魄》和《古剑奇谭之焚寂天劫》,均由欢瑞世纪(东阳)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

图片12.png

  从剧情梗概来看,电影《古剑奇谭之琴心剑魄》基本还原了单机游戏《古剑奇谭1》(《古剑奇谭:琴心剑魄今何在》)的剧情。

  而电影《古剑奇谭之焚寂天劫》则脱离了单机游戏的叙述范围,在这部电影中,百里屠苏被风晴雪复活,欧阳少恭也被巽芳救出,屠苏、少恭合体与蚩尤同归于尽。

图片13.png

  而电影版谁将出演百里屠苏、风晴雪、欧阳少恭、巽芳这四位主角,再造剧版的爆款,成为了原著粉的热议话题。近日,从横店片场流出的花絮,首先得知链接这两部“古剑宇宙”的关键人物巽芳已确定由影视新星谷雪儿出演。虽然这个名字对于观众还显得有些陌生,但实则,初出茅庐的她已经是一位“老”演员了。

图片14.png

  谷雪儿,1997年2月出生于重庆市,中国内地女演员。身高173CM。2007年以全国专业第一的成绩考入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专业。在校期间曾参加北京国际芭蕾邀请赛、瑞士洛桑芭蕾舞比赛,屡获佳绩。2013年在香港国际青少年舞蹈比赛中更获全场最高大奖。

图片15.png

  2014年谷雪儿进入中央芭蕾舞团工作,曾担任《唐·吉诃德》、《吉赛尔》、《胡桃夹子》及《舞姬》等舞剧领舞。

  2018年初因拍摄电视剧《长安丽人》进入演艺圈。

图片16.png

  谷雪儿扮相时尚靓丽,甜美而不失大气。表演风格流畅自然,自小芭蕾舞科班教育让她拥有了丰富的肢体语言,和高雅的艺术气质。而对拳击、游泳、健身运动的喜爱,更令其具备了同龄女演员中少有的优秀动作戏功底。

图片17.png

  在影视圈大浪淘沙,返璞归真的大环境下。重视剧本与制作,摒弃流量与炒作成为了行业的新风向。让我们拭目以待欢瑞新作,这两部实力新星集结的古剑新系列再续前缘,仗剑长歌。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