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胡一天开启霸屏模式,4部电视剧待播,新剧《民国奇探》开机

2019年04月01日16:30 | 来源:华声娱乐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胡一天开启霸屏模式,4部电视剧待播,新剧《民国奇探》开机

  新生代演员胡一天2019年将开启“霸屏模式”。在2019年胡一天将有四部电视剧开播,每一部作品的男主都背景不同、性格迥异,诠释不同的人物形象!

  胡一天因2017年主演《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一夜爆红,收获众多年轻女观众的青睐。年少成名,胡一天却异常清醒的把自己的精力高强度地投入到多部电视剧的拍摄,几乎无缝进组,一年多的时间内完成了四部电视剧的拍摄,其中三部担纲男一,用好作品为自己发声。

  《绝代双骄》为金庸经典作品,由著名导演郭靖宇监制,即将在湖南卫视和爱奇艺播出。在剧中胡一天饰演初出江湖的少年英侠花无缺,虽有珠玉在前,但预告片和剧照中,胡一天饰演的花无缺英气逼人,完美再现了温润如玉的移花宫公子。

图片1.png

  电视剧《青春须早为》是建国70周年的献礼片,由胡一天和钟楚曦领衔主演,聚焦与时代共命运的新一代青年,讲述他们面对职场、爱情和创业困难,不忘初心、拥抱理想、努力奋斗的故事。胡一天在剧中饰演积极奋进的创业青年郑乾,展现了努力拼搏的时代精神。在该剧的杀青宴上,制片人盛赞胡一天“敬业爱护角色”,跟他合作“是所有人的幸运”。

图片2.png

  而青春校园剧《暗恋橘生淮南》是作家八月长安“振华三部曲”之一,剧中胡一天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之后,再现高冷校草的形象,饰演学霸盛淮南,搭档胡冰卿演绎校园初恋故事。该剧海报中胡一天的眼神美好而温暖,胡冰卿给人感觉清新自然,两人的的“双胡”cp非常让人期待!

图片3.png

  除了三部担纲男一的电视剧,胡一天还特别出演华策克顿旗下剧酷传播出品的电视剧《蜜汁炖鱿鱼》,饰演计算机天才、队长吴白,该角色冷静、机智且富有洞察力,带领队员们为梦想和荣誉而奋斗。

图片4.png

  2019年3月31日,爱奇艺与嗨乐影视联合出品的超级网剧《民国奇探》在上海开机。该剧中胡一天担纲男一号,搭档张云龙共同演绎民国探案风云。胡一天在这部剧中饰演海外留学归来的青年路垚,有着超乎常人的高智商和天赋异禀的推理能力。

  4部待播剧,加上纷至沓来的新剧开机计划,劳模胡一天的“霸屏模式”即将展开,我们尽情期待吧!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