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许飞2019全国巡演在即 抢先窥其浪漫新歌

2019年04月01日16:0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许飞2019全国巡演在即 抢先窥其浪漫新歌

  近两年除了偶尔现身音乐节、歌友会,许飞始终潜心创作,在自己的音乐道路上不断探索与前进。

  时隔两年,许飞【堵在路上】2019全国巡演第一季终于排上日程。据悉,此次巡演她不仅将旧曲新编,带领歌迷们回到曾经的青葱时光,更将惊喜演唱从未曝光过的全新单曲,邀请到场歌迷一起见证她的音乐初心与前路。

  我们总是被堵着,在上班的路上,在下班的电梯口,在转不过的街角,在一个人的心头。我们被堵着,我们也是堵的一部分。

  她叫许飞,却不能像名字那样飞,于是她也堵在路上。堵在路上的时候唱歌,每个人都有一场空荡的演唱会。

  这是许飞的2019巡演,也是黄昏那长长的车河里,每部车里的演唱会。

  此外,这次巡演,许飞还会带来最新单曲《冷冰热雪》,巡演首唱!

  有意思的是这首歌来源于许飞去年冬天的个人经历,她像个小精灵带着滑板出门,一头扎进冰雪之间。这让她的思绪变得简单纯粹,把繁杂都市的烦恼扔进呼啸的北风,而自己可以轻松上阵,滑冰玩雪,乐看所有屋檐下的冰棱。哪怕不留神摔倒,那也是恣肆的天真烂漫。

  * 跑 不停 唤醒 欢乐随行

  跳 不停 激情 都是明星

  舞 不停 轻盈 无人之境

  飞 不停 任性 都是精灵

  她既是带着《左半边翅膀》会飞向天空的明星,也是愿意落地奔跑不管《冷冰热血》的精灵。她也感谢所有愿意一起起飞和降落的你们。

  那么,首站6季,我们希望在20:30即刻发声,如果许飞在去唱歌的路上没有遇到堵车。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