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综艺

《东北往事之二十年》定档海报预告双发

2019年03月29日15:44 | 来源:1905电影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东北往事之二十年》定档海报预告双发

  由孔二狗担任导演和编剧的电影《东北往事之二十年》今日曝光定档海报及定档预告,宣布影片将冲击五一档。十年经典IP将被原作者倾力改编,重唤一代人的热血青春,原汁原味地呈现出那段动荡岁月,着实引发大众期待不已。

  今日发布的定档海报以极富东北民俗特色的红色花纹作为背景,兄弟四人的剪影视觉效果与背景形成鲜明对比。他们手拿大刀、斧头,傲然伫立在海报上部,似乎正准备与对手展开一场生死较量。据悉,电影《东北往事之二十年》讲述了一个残酷的帮派故事,夏雨扮演的主角梅三和张静初扮演的崔珠,将连同胡军、吴樾等实力派演员共同展现了一代人的爱恨情仇,同时将这二十余年间的社会变迁再现于大银幕。

  定档预告则通过具有年代感的服饰与道具、欧式风格的舞厅和破旧的游戏机厅等影片细节,向观众传递出一股浓郁的九十年代怀旧气息,瞬间就将观众拉进了二十年前的岁月中。随着密集的鼓点音效两大敌对阵营正面冲击,剑拔弩张,将影片制造的紧张感推向顶点。胡军的一句“钱债、情债、面子债必须还”道出了两大敌对阵营之间的仇恨原由。而梅三(夏雨饰)的那句“我自己惹的事儿,我自己抗”则显示出那个时代背景下那群人的血气方刚。此外,称霸一方级人物赵红兵、小北京、李四等经典人物形象均在预告片中比“狠”亮相,让人看后想马上邂逅这段快意恩仇。

  《东北往事之二十年》根据孔二狗爆红网络的长篇小说《东北往事:黑道风云20年》改编而成,该系列小说上市后连续18周排名各大图书畅销榜,曲折的剧情和炽热的情感吸引了大量读者,并在“天涯社区”形成轰动。《东北往事:黑道风云20年》被改编成网络电视剧后,刷新全国所有网剧的纪录,而原著作者孔二狗,也因此被誉为“黑道小说第一人”。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是这个经典IP首次被改编成电影作品。孔二狗导演为此倾心付出,希望能完美地勾画出观众内心中的那段“热血岁月”以及引起人们对时代变迁过程中得与失的深刻反思。据悉,《东北往事之二十年》自开拍便获得众原著粉关注与热切期待,作为一部还原东北“社会人”的现实题材佳作,它将带领观众在全国大银幕上约会那群那个时代那片土地上的风云人物。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