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活跃在央视台前幕后的青年舞蹈演员赵金金

2019年03月29日16:00 | 来源:华声娱乐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活跃在央视台前幕后的青年舞蹈演员赵金金

  作为上海金舞艺校创始人,她手培育了许多近年来在国内国际著名赛中获得优秀奖项的青少年舞蹈人才。在央视的一些大型节目例如《星光大道》、《中华民族春晚》都有她和她学生的身影。

  近年来,她致力于培养年轻后辈舞蹈人才和青少年舞蹈新星。在舞蹈和艺术越来越国际化的趋势下,她带领学生走向国际的舞台。她曾多次带学生在香港红磡体育馆比赛,在泰国金像奖,台湾阿里山杯,新加坡狮城杯等比赛上获得优秀的荣誉奖项。如今她带领的舞蹈团队和学生还多次参与央视星光大道录制,中华民族春晚录制,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和舞蹈编排能力。

  赵金金,女,青年舞蹈演员。出生于安徽阜阳,毕业于安徽大学中国舞蹈家协会中国舞金牌教师,第四届中华民族春晚主席。

  作为一名优秀舞蹈演员和老师,她认为舞蹈是一场修行,今后的她将继续致力于中国舞蹈艺术的发展,培育出更多优秀的青少年舞蹈人才。作为编舞和舞蹈节目指导老师的她,也将继续致力于中国舞蹈的节目和形式上的创新,让舞蹈艺术为更多人所喜爱。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