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经纪人》欧阳娜娜露面 白宇为朱亚文解释“彩虹屁”

2019年03月29日15:29 | 来源:红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经纪人》欧阳娜娜露面 白宇为朱亚文解释“彩虹屁”

  由腾讯视频出品、企鹅影视和日月星光联合制作的中国首档聚焦经纪公司的职场真人秀《我和我的经纪人》本周日精彩继续!节目中,朱亚文和白宇将同框聊“彩虹屁”,乔欣为浩浩贴心庆生、更有欧阳娜娜首次露面或将成公司实习生?看点纷呈,精彩不容错过!

《我和我的经纪人》

  白宇向朱亚文解释“彩虹屁” 朱亚文为经纪人现场征婚

  节目中,难得同台的朱亚文和白宇终于同框。平日生活中,二人便经常在微博“开斗”,更曾一同出演过献礼建军90周年的历史片《建军大业》,实力演技获观众认可。此次二人能够在工作之余见面实属难得。在吃饭过程中,白宇还现场向朱亚文解释什么是“彩虹屁”,二人互动萌感十足,现场笑声不断。

  此外,在准备录制《跑男》的前期,朱亚文现场为经纪人一娃征婚。预告中,朱亚文一边吃早点,一边与经纪人一娃聊天,不仅爆料经纪人行业单身率高,还顺势询问对方理想型。一娃也调皮回道:“有趣的、不胖、身高175以上”,随后朱亚文也与摄像团队幽默互动,整体气氛轻松愉悦。

《我和我的经纪人》

  乔欣为浩浩惊喜庆生欧阳娜娜要当实习生?

  乔欣和浩浩这组工作搭档自节目播出后,便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节目中,乔欣特意在时装周活动后为经纪人浩浩准备了生日惊喜。不仅送上生日蛋糕还用心手写了小卡片,字里行间,都展现出二人间的温暖有爱。究竟乔欣说了什么令浩浩感动落泪?二人最终会携手继续又或各自分开?敬请期待!

  同时本期预告中,欧阳娜娜惊喜现身!欧阳娜娜凭借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中清新脱俗的女学生一角开始进入大众视野。此外,近年欧阳娜娜衣品时尚度飙升,成为不少女性模仿的对象。节目中,壹心娱乐CEO杨天真与其讨论工作,提议欧阳娜娜可以进入公司时尚部当实习生,欧阳娜娜听后展现出浓厚兴趣。特别是二人谈及福利时,欧阳娜娜耿直说道:“管饭就行”,展现出率性自然的一面。究竟欧阳娜娜能否顺利进入时尚部?待节目播出一探究竟!

  《我和我的经纪人》突破以往综艺节目创作类型,选取以经纪公司为职场叙事场景,在展现经纪公司运作内容的同时,挖掘出职场人群的日常表现、人际关系等,实现职场现状的群像表达,力图为观众呈现真实职场状态。预知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每周日晚8点腾讯视频独家上线的《我和我的经纪人》!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