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少年可期》先导片上线 乐华七子齐聚寻师解惑

2019年03月29日15:29 | 来源:红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少年可期》先导片暖心上线 乐华七子齐聚荒漠寻师解惑

3月29日,芒果TV首档师徒关系探索体验类真人秀《少年可期》先导片上线,乐华七子朱正廷、范丞丞、黄明昊(Justin)、毕雯珺、丁泽仁、李权哲和黄新淳齐聚荒漠,开启第一段拜师学艺的音乐之旅。在先导片中,队长朱正廷暖心担当,一路带队照顾六名弟弟。一向古灵精怪的范丞丞尽展模仿天赋。还有“师叔”突然现身,助阵少年寻师解惑。

朱正廷暖心带队照顾弟弟 范丞丞尽展模仿天赋

在本期《少年可期》中,朱正廷是暖心队长,会在出发前负责叫醒每一个弟弟,也会在发现宿舍不整时,默默收拾。旅途中,面对敲神秘师傅房门的任务,更是挺身而出。这些都展现了朱正廷男子汉有担当的帅气一面。

而另一名备受关注的成员范丞丞则在节目中大展模仿天赋。在与队员猜测师父时,不仅自己与丁泽仁上演小剧场,还现场模仿起某位“备选”师父的经典曲目,笑果百出。去往鄂尔多斯的路上,七个性格迥异的少年开始草原汽车巡演,将大巴变成了KTV,一路高歌抖音神曲,欢笑不断。

杨迪助阵整蛊七子 这位嘉宾有点“不靠谱”

作为神秘嘉宾亮相,杨迪为自己的出场可是煞费苦心。在乐华七子到来前,自备音乐和服装演练多遍,结果还是被蓝牙音响坑了一把,以尴尬收场。出场就“不靠谱”的杨迪,会以怎样的身份加入这段旅程呢?又会在寻师解惑的路上怎么帮助少年们呢?

另外,杨迪虽看似不靠谱,实则却是在用自己的方式关心着少年们。搞怪的现身不仅打消了少年们早班飞机的疲惫,也稍微缓解少年们见到师父的紧张情绪。长途车程中,更是体贴的提醒少年们如果太累可以好好休息。

七子荒漠生活初体验 神秘师父终于现身?

在与杨迪见面的过程中,乐华七子和他收到了一条提示师父信息的短信,根据信心点,聪明的少年们又将范围缩小到了韩红、腾格尔几位老师身上,他们之间究竟有没有人猜中呢?寻师的一行人终于在半夜12点抵达了师父家,这个时候少年们进屋又会面对怎样的师父呢?

从先导片来看,师父家正处于鄂尔多斯的一片荒野之中,少年们也将在这儿开启拜师之旅的第一站。鄂尔多斯什么都可以缺,唯独不缺的便是广袤无垠的大地和一望无际的蓝天,少年们将在这广阔的天地间,与师父一起度过三天两夜。少年们疲于奔波的身体能否被广袤的天地治愈?荒野上生命与野性的呼唤能否给予少年们以思考?在此成长的师父又会给少年们什么人生建议?这一切都只有在正片中揭晓了。

《少年可期》先导片已于3月29日周五上午十点正式上线芒果TV。观众随着七位少年一起踏上拜师学艺的音乐之旅,通过聆听少年们的困惑、师父的教诲和师徒们的音乐交流,相信自己也会有所触动,收获成长。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