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王牌对王牌4》中演绎“花泽类” 华晨宇和韩雪飙戏

2019年03月29日08:49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校园生活是许多人心中最美好的回忆之一,那里留下了我们的青春足迹,也有终生难忘的同学情。今晚浙江卫视播出的《王牌对王牌4》第九期节目中,“王牌班”将携手王鸥,对战由林更新、张天爱、包贝尔以及韩雪组成的“青春班”。现场,华晨宇(圆图)不仅解锁惊人的柔韧度,还与《我就是演员》总冠军韩雪飙戏。

在前几期节目中,音乐担当华晨宇多次改编影视金曲,用歌声惊艳观众的耳朵。本期,他又解锁了自己的运动天赋。在“趣味运动会”环节,“王牌班”与“青春班”轮流过杆,过杆高度最低的将获得游戏的胜利。最终由华晨宇和有一定舞蹈功底的张天爱对决。面对只有身体“折叠”才能顺利通过的高度,华晨宇竟轻松穿越,惊人柔韧度引得沈腾、关晓彤瞠目结舌。

本期节目还将迎来第一届“校园风采大赛”,为了争夺“青春班集体”的荣誉称号,表演基础较为薄弱的华晨宇竟火力全开,与《我就是演员》总冠军韩雪进行演技比拼。舞台上,他不仅献唱《流星花园》主题曲《情非得已》,还帅气演绎温柔体贴的“花泽类”,连搭戏的韩雪大赞,“花花(华晨宇昵称)很厉害,因为我们完全就是即兴演的。”节目将于今晚21:10播出。(蔡慕嘉)

(责编:李慧博、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