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冯提莫喜获克劳锐第三届中国新媒体峰会三项大奖

2019年03月27日14:1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冯提莫喜获克劳锐第三届中国新媒体峰会三项大奖

  2019年3月21日,“大势发声——2019克劳锐第三届中国新媒体峰会暨TOPKLOUT AWARDS颁奖盛典”在北京千禧大酒店完满收官。

  2018年新媒体行业的格局经历了急剧地变化,2019年新媒体行业立足新时期更将迎来新的变化、新的趋势,甚至是新的机遇。也正因如此,本届峰会更胜以往,可谓是一场高度与专业并存的盛典,顶级平台嘉宾、明星嘉宾、品牌VP及众多合作平台媒体共同探讨业态与机遇,见证成绩与荣耀,展望国内新媒体行业未来的趋势与健康全面发展。

  知名主播、歌手冯提莫在本次“大势发声——2019克劳锐第三届中国新媒体峰会暨TOPKLOUT AWARDS颁奖盛典”中斩获2019克劳锐年度最具影响力主播、年度最受欢迎跨界音乐人、年度最具商业价值自媒体三项大奖。克劳锐过往两届的“中国新媒体峰会暨TOPKLOUTAWARDS颁奖盛典”的价值、严谨性与权威性已被行业充分盛赞,因此对于冯提莫而言,这三项大奖的获得,更是对她在新媒体正能量内容输出上的肯定,及其身份与价值的认可。

  会后,冯提莫也发布微博表示“感谢认可,继续努力!”在过去的2018年,她收获了众多的荣誉,由此可见她的资源与成绩愈加得成熟,不仅如此,出席此次活动的她在穿衣时尚感上也有了自己的个性,在以往清新的风格中展现出一丝成熟的女人味。希望冯提莫能够一如既往地保持这一份积极、乐观、自律的态度,成长与成熟的同时,在新媒体上带来更多、更加健康正能量的优质内容。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