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超级英雄电影《雷霆沙赞!》中国首映 笑爆!太欢乐了

2019年03月27日08:09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最新DC超级英雄电影《雷霆沙赞!》25日晚举行中国首映礼,“沙赞本赞”扎克瑞·莱维空降京城,尽显“少年心型男身”的欢脱与幽默。26日扎克瑞也接受了记者圆桌采访,分享了如何演绎“少年心型男身”,包括自己希望挑战闪电侠和超人、加入DC正义联盟的愿望,相信中国观众看了本片会非常开心。

点映:DC新英雄花式搞笑圈粉

《雷霆沙赞!》中,不到15岁的少年比利·巴特森意外获得天赐神力,只要喊出“沙赞”之名就会瞬间被一道魔法闪电劈中,变身为被赋予六位神灵力量的成年超级英雄,沙赞(SHAZAM)的名字就是由这六位神灵的名字首写字母组成,六大神力分别是“智慧、力量、耐力、神力、勇气、速度”。在勇斗反派希瓦纳博士之前,沙赞经历种种超能力测试,花式搞笑颠覆大家的认知……《雷霆沙赞!》口碑创DC宇宙最佳,被外媒盛赞“灌了笑气”的另类超英巨制。电影中反套路的操作深得观众喜爱,爆笑的超能力测试、欢脱自嘲的DC梗,令观众不禁捧腹一路乐不停,“笑点密集,一扫之前DC超级英雄电影的阴郁气息!”“笑爆!也太欢乐了吧?!粉了粉了!”

现场

扎克瑞穿“中式战袍”学猫王

超级英雄沙赞的扮演者扎克瑞·莱维身高1.93米,红毯上随时化身“行走的表情包”,耍帅、卖萌、扮酷、暖笑……扎克瑞不仅全方位释放型男荷尔蒙,也完美诠释“实力宠粉”,签名、合影样样不落。这位新晋英雄还收到专门为沙赞打造的“中式丝绸闪电披风”,扎克瑞身披全新“战袍”还学起了猫王进行拍照。

采访中扎克瑞也是幽默爆棚、不停耍宝,比如他会假装听懂媒体的中文提问,一边大声赞叹“这个问题问地太好了”。扎克瑞透露最难忘的就是在加拿大多伦多的寒冷深冬拍摄,因为帅气战袍并不保暖,自己被冻得“半死”。至于“如何上厕所”的搞笑问题,扎克瑞坦言电影里比利只需要喊“沙赞”就可以换成普通衣服,对于自己来说需要两个人帮助打开衣服才能去厕所。

扎克瑞坦言沙赞和其他DC英雄最大的不同就是“少年心、硬汉身”,为了演好强壮硬汉一面,他透露自己几乎把世界上所有的鸡肉和西兰花都吃掉了,“不仅每周6天去健身房,而且持续了4个月,如果算上筹备时间那就得有一年半!”对于如何赋予沙赞“少年感”,扎克瑞坦言自己本人一直就是一个大孩子,始终保有一颗“少年心”,能拿到这个角色也是这个原因,“我很想要长大,我们都需要为自己负责,外界会告诉你不要傻傻的,但是我不同意,我一直这样傻傻的、喜欢自嘲的,尽可能地享受人生。我已经38岁了,但我希望即使到95岁还可以这样傻地享受人生,所以我一直保持着赤子之心”。

扎克瑞表示中国观众看了之后会很开心,“每个人小时候都想当一个超级英雄,长大以后也想当超级英雄,如何面对无助的时刻,让更多人能感同身受”。因为“沙赞”被称为最有趣的DC英雄,他表示,“我们可能是最有喜剧感、青春感、内心戏的电影,如果能参与到正义联盟,希望为他们锦上添花,让DC宇宙更丰富更完整”。(梁晓雯)

(责编:李慧博、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