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窦骁《声临其境2》半决赛唱超强节奏Rap

2019年03月26日10:47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由湖南卫视倾力打造的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第二季第十期将于本周五(3月29日)20:10在湖南卫视独家播出。刚刚结束的半决赛上半场的紧张感仍然萦绕在心,本周下半场的声音之战也将紧锣密鼓地打响,刘敏涛、窦骁、秦昊、吴越四位声音大咖将对年度声音盛典总决赛入场券进行最后的角逐。此前因配《变形金刚5》的机械音而惊艳四座的窦骁,本次表现依旧大放异彩,不仅能说会唱而且还舞步偏偏,没少引来观众的尖叫。

经典之声环节,窦骁选择为《里约大冒险2》中,从头号反派沦落到街头给游客算命的葵花凤头鹦鹉奈杰尔配音。窦骁选取的片段有说有唱,前有美声高音后有强节奏Rap,他用熟练标准的英文近乎完美演绎,情绪起伏层次丰富,期间模仿角色的弹舌音效更是逗得全场捧腹。站在配音话筒前的窦骁,平日里说话时轻声细语的嗓音毫无踪影,浑厚无比的音腔尽显扎实的声音功底。而当窦骁被问及在自己的助声嘉宾专业歌手张韶涵面前怎么还敢唱时,窦骁自信满满:艺高人胆大!王刚老师在赛后采访中扔意犹未尽地评价到“这真是玩儿得天花乱坠,真的神了,尤其那段唱,我都想跟着一块去跳。”

窦骁灵动的表演无不展现了节目宗旨——以匠人之心,琢声音之形。他与助声嘉宾张韶涵的合作也尤其令人期待。想知道窦骁到底能否成功进击总决赛?想要第一时间看到精妙绝伦的声音表演?本周五(3月29日)20:10湖南卫视《声临其境》第二季,年度声音盛典半决赛下半场等你来听!

(责编:李慧博、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