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铁肺公主”戴爱玲牵手嘉田进军内地演艺圈

2019年03月25日16:5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铁肺公主”戴爱玲牵手嘉田进军内地演艺圈

  近日,戴爱玲正式签约牵手嘉田传媒,全面进击内地演艺市场。这位中国台湾流行乐女歌手,排湾族的贵族后裔,因其特殊身份而有「公主」的绰号。早在2001年出道,并凭借《对的人》所爆发的唱歌能量,被当时的唱片圈称为声音的活火山。在音乐之路上佳作不断,完胜各大比赛及KTV排行榜,必点金曲 《对的人》、《空港》、《累格》以及和阿信合唱的《千年之恋》、和Alin合唱 的《我不离开》。

“铁肺公主”戴爱玲牵手嘉田进军内地演艺圈

  据悉,去年铁肺公主戴爱玲受邀参加江苏卫视《不凡的改变》,演唱成名曲《千年之恋》并改编罗大佑的《恋曲1990》,她在恋曲中加入摇滚般宣泄式唱法,将《恋曲1990》中那种冷静的反思化作轰轰烈烈的呐喊,用新的唱法全新演绎《恋曲1990》,使人记忆深刻。

“铁肺公主”戴爱玲牵手嘉田进军内地演艺圈

  希望牵手新东家的戴爱玲可以在他的音乐之路上越走越远,期待他会有更好的发展,为喜欢她的朋友们奉上更多更好的作品。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