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有声剧《同学录》热播 片尾曲《我就知道是你》上线

2019年03月25日16:57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有声剧《同学录》热播 片尾曲《我就知道是你》上线

  由白马时光中文网有声频道制作出品、改编自青春文学大神书海沧生口碑新作,大型青春豪华有声剧《同学录》片尾曲《我就知道是你》于3月21日在腾讯,酷我、酷狗同步发布。

  《我就知道是你》由美国资深制作团队多方打磨,历经数月精心打造,由中歌榜最佳女歌手王筝独立作词、作曲并倾情演唱,王筝声线细腻深情、干净纯粹,能把词唱进曲里,融入听者心里。《同学录》讲述了一段知慕少艾的青春故事,王筝则在歌中将少年心事娓娓道来,“那个和我一起挣脱的,那个和我一起被俘的”“、”那个为我阻挡全世界,我会付出生命的”等歌词被王筝演绎的句句扣人心弦、沁人心扉,道尽了剧中故事的悲欢离合和缠绵悱恻的爱情,俘获众多粉丝的青睐。据悉有声剧《同学录》在喜马拉雅上线后,许多听众被片尾曲打动,纷纷要求尽快发布片尾曲。

  千呼万唤始出来,在听众和粉丝的热烈呼吁声中,有声剧《同学录》片尾曲《我就知道是你》终于于3月21日在腾讯,酷我、酷狗同步上线。作为片尾曲《我就知道是你》以悠扬的小提琴营造了极具感染力的人物情感,配上王筝空灵干净的声音,瞬间将听众带入到《同学录》剧中,在收听时,不禁令人回想校园时光,引起听众的强烈共鸣。歌词则以剧中女主的口吻,讲述着她最美好的恋爱中的心路历程,从同窗时期的懵懂暗恋到久别重逢后的不离不弃,体现着她对感情的执着追求。

  王筝2006年推出歌曲《我们都是好孩子》而被关注,2008年创作歌曲《越单纯越幸福》引发热议,两首歌曲传唱度极高。2009年王筝荣获第九届音乐风云榜内地最佳女歌手、内地最佳制作人和内地最佳专辑三项大奖,业内形容她的声音甜美,高亢不失温柔,歌曲既有女性的柔和也流露着她理性的一面。

  由白马时光中文网有声频道倾情打造,改编自著名作家书海沧生的热销青春文学作品,大型有声剧《同学录》已于2019年2月14日在喜马拉雅首发,刚上线不久便迅速掀起了一股“同学录热”,听众纷纷在喜马拉雅上留言“太好听了!”、“电视剧般的画面感!感动~”。此剧联合了官小一、郑明洋、栾立胜、张博恒、唐子晰,张占坤,龚玺,吴婧鑫等一大批当前的人气偶像新人王跨界演绎。主题歌曲邀请到中国殿堂级音乐节目《歌手》的音乐制作人吴牧禅领衔制作,时光歌者王铮亮倾情献声,中歌榜最佳女歌手王筝走心演绎,更有跨界豪华制作团队鼎力加盟。主题曲《无猜》仅上榜三周时间,便以势如破竹之势,强力打入音乐之声中歌榜前九,许多听众一边听剧一边将手机音乐变成了单曲循环!据悉,《同学录》的歌曲专辑正在加紧录制中。

  在此之前,白马时光中文网已有多部有声作品让人眼前一亮,比如《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偏爱你的甜》、《和你一起才是全世界》等等,每一部有声剧都堪称电视剧的阵容,不仅声优众多,而且往往跨界邀请众多明星艺人来加盟。每部有声剧更集结音乐领域的一线制作团队,打造故事原声大碟,并邀请知名歌手演绎相关主题曲和插曲,绝对给人耳目一新,超震撼的收听享受!

  大柠的《和你一起才是全世界》有声剧更是邀请到了知名歌手原子霏与彭钧来进行演绎,并打造了在网易云音乐创下数千好评的暖心主题曲《想和你一起做的事》,声乐交融,更完美地诠释了主人公大柠与林知逸的十年真实温暖恋爱史。

  据悉,继《同学录》之后,白马时光旗下的另一部鸿篇巨著《抚生》,也已进入豪华有声剧的开发计划!

  正所谓念念不忘,必有回响,这首歌的背后凝结着王筝及白马时光中文网的极致用心,《我就知道是你》唱出主人公的情感故事,3月21日歌曲正式上线,不容错过。

  附歌词:

  有人会喜欢我么

  这样 慌张 脆弱的

  这个人 和 那个人 都离开了

  有人会爱上我吗

  这样 忐忑 懵懂的

  这个人 和那个人 都沉默

  他们不喜欢我

  他们都不喜欢我

  不是完美的我

  只在意你的我

  我知道你会是那一个

  那个会擦干我泪水的

  那个会永远不离开的

  那个在墓地前种下栀子花掩埋我的

  那个和我一起挣脱的

  那个和我一起被俘的

  那个为我阻挡全世界

  我会付出生命的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