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漫改剧《对着月亮说爱你》杀青,新生代小花刘安琪青春抢眼引关注

2019年03月25日16:49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原标题:漫改剧《对着月亮说爱你》杀青,新生代小花刘安琪青春抢眼引关注

  由导演六娃执导,翻翻影业投资制作的漫改剧《对着月亮说爱你》于3月23日杀青。该剧由Jeffrey董又霖、新生代演员钟丽丽、刘安琪担纲主演,讲述了少女肖卫星(钟丽丽饰)与少年姚地球(董又霖饰)意外相遇后清新又甜蜜的青春恋爱故事。同时,义气闺蜜严律(刘安琪饰)和暖男好友章晓钧(赵奕钦饰)妙趣横生的故事也是剧中一大看点。

  新生代小花刘安琪青春抢眼,实力演绎霸气闺蜜“严律”

  该剧由新生代演员刘安琪、钟丽丽、Jeffery董又霖等领衔主演。男主角董又霖因参加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被观众所熟知,值得一提的是,该剧女一女二号分别由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两位同班同学钟丽丽,刘安琪担当。作为百里挑一的北影表演系学生,凭借优秀的外形与实力在初次试镜时便因与角色的极高契合度被导演相中。其中刘安琪饰演的女二运动系闺蜜“严律”更是剧中一大亮点,作为卫星的闺蜜,严律表面上大大咧咧,实则重感情讲义气,多次在女主角卫星被误解欺负时挺身而出,也是整个故事发展的重要人物。其性格也与女主形成强烈的反差效果,为整部剧增色不少。

  (女主角“肖卫星”饰演者钟丽丽)

  (女二“严律”饰演刘安琪)

  北影新生初出茅庐,元气少女刘安琪展现多面精彩

  其中严律的扮演者刘安琪元气满满的外形也与角色契合度颇高。清新甜美的她,此次活力出演运动系闺蜜,初出茅庐便实力展现多面精彩。

  (刘安琪)

  刘安琪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2018级表演系,出生于2000年的她虽然初出茅庐,但态度却非常认真,收到剧本后便沉心揣摩剧本和“严律”的人物特点,希望通过努力将活泼大气的“严律”生动的呈现在观众面前,这份对表演的认真颇为可贵。相信其表演也一定能让大家眼前一亮。

  (刘安琪)

  《对着月亮说爱你》改编自热议漫画《30分钟浪漫路》,因此该剧自开拍以来就备受粉丝关注,据悉这场如短诗般清新的治愈恋爱故事不日将与观众见面。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