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芒果TV《嘀!男友卡》刘芊芊简锋正面PK,假南宫身份被识破

2019年03月25日15:47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说好的甜宠蜜恋,怎么突然走起了悬疑路线?芒果TV全网独播的青春恋爱剧《嘀!男友卡》开虐以来画风突变,引得观众们为南宫(易恒 饰)和刘芊芊(成果 饰)的恋情操碎了心。“宫芊cp”别后重逢,刘芊芊还未好好享受失而复得的喜悦,又发现了南宫的身份存疑。为证实自己的猜想,刘芊芊故意设计试探南宫,他们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简锋提议竞品预演,刘芊芊借机试探南宫身份

简锋(李俊锋 饰)和刘芊芊之间的竞争愈演愈烈,他向张总提议进行公司内部竞品预演,以便为自己的游戏《绝对锋线》争夺制作资源。而刘芊芊对她设计的《完美男友》抱以充足的信心,欣然接受了简锋的挑战。一个是天才程序员,一个是经验丰富的大神,简锋和刘芊芊的对决结果令人难以预测。

与此同时,刘芊芊又让阿冻(马梓铭 饰)为《完美男友》增加了恋爱习题功能,借机测试现在的南宫是不是真的。当刘芊芊问出一系列关于二人恋爱的问题时,之前一直表现完美的南宫终于露出了破绽,面对非常简单的问题他也统统回答错误。假南宫的面具被撕掉,接下来他会如何反击?刘芊芊又会面临什么样的考验?

陶陶工作受挫阿冻暖心安慰,互怼二人组关系发生逆转

刘芊芊情场再遇阻碍,好闺蜜陶陶(石雪婧 饰)却是截然相反的状态。陶陶因为工作的问题情绪低落,阿冻及时地展现出了他温暖的一面,真情实感的言论令陶陶感动不已。两个人还相约蒸桑拿,在聊天的过程中阿冻发现了陶陶的别样魅力,他一改之前的羞涩寡言与陶陶欢乐互动,不知不觉间二人的感情也逐渐升温。

从一开始的互相看不惯,见面就开怼,到现在的默契融洽,互生情愫,阿冻和陶陶的关系可以说是发生了180°的逆转,这也让人产生了新的期待。两个人会成为“宫芊cp”之后第二对发糖的情侣吗?每周一至周五20:00锁定芒果TV,《嘀!男友卡》带你收获爱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