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郭涛首执导筒并主演《欲念游戏》 

2019年03月25日08:36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由郭涛首执导筒并主演的悬疑犯罪电影《欲念游戏》正式定档4月12日,同时公布的定档海报也曝光了主演阵容,包括张子枫、姜潮、梅婷、范伟等。

《欲念游戏》的故事题材前卫、独特,郭涛用以小见大的方式折射出未来或存在的社会问题:在智能科技更加发达的2020年,人们乐于与科技产品终日相伴,常常会沉浸在科技所呈现的虚拟世界中无法自拔,殊不知危险正在日益趋近……

在谈及电影的创作初衷时,郭涛表示,想在自己的导演处女作中呈现更有新意的内容:“未来科技犯罪题材是目前中国电影中比较少涉及的,所以《欲念游戏》可能是大家没看过的、不熟悉的类型。”

在影片杀青后,梅婷表示影片内容有趣又富有深意,同时还为郭涛全力打call,“相信‘细节控’的郭导一定能将电影出色完成”。作为与郭涛第一次合作的张子枫也坦言此次拍摄过程很开心,从郭涛身上学到很多表演技巧,“他是一个很有想法、很执着的导演,对我的影响很大”。据悉,在影片中郭涛不仅与张子枫、梅婷联手贡献精彩表演,还与姜潮、范伟两人有不少值得影迷期待的对手戏。“他们俩都曾是我最信赖的人,一个是曾经陪我创业的好兄弟,一个是我委以重任的好徒弟,但画虎画皮难画骨”,导演郭涛的这段解读不禁令人十分好奇,三人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让我们拭目以待。(聂青)

(责编:李慧博、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