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昆汀新作《好莱坞往事》首曝预告 “李小龙”对打皮特

2019年03月22日08:50 | 来源:南宁晚报
小字号

“李小龙”和皮特过招

昨日,昆汀·塔伦蒂诺新作《好莱坞往事》首曝预告。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布拉德·皮特、玛歌特·罗比,以及麦克·毛饰演的李小龙亮相。

《好莱坞往事》是昆汀·塔伦蒂诺的第九部剧情片,也是他首部以真人事件为背景拍摄的电影。

故事发生在1969年的洛杉矶,一位电视剧演员(小李子)凭借新作品一夜走红,这令他产生了投身电影圈的想法。与此同时,他的好哥们兼替身演员(皮特)也在暗中进行同样的筹划。

预告中,麦克·毛饰演的李小龙亮相,而且镜头非常多。他气焰十足,对皮特说:“我的手已经注册成为一种武器了。如果我们对打,你受伤了,那我要进监狱的。”接着,他和皮特立马干了一架,双方似乎不相上下。

该片定档7月26日美国上映。有望在5月的戛纳电影节上首映。(乐 乐)

(责编:李慧博、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