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电视剧

著名青年编剧团队作品 荣获“2018年度收视贡献奖”

2019年03月20日11:26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原标题:著名青年编剧团队作品 荣获“2018年度收视贡献奖”

  日前,由蓝蓝蓝蓝影视传媒(天津)有限公司、安徽电视台、华星公司等出品,郑军、颜光兴执导,青年演员戴向宇领衔主演,刘前程、冯芷墨、吴映洁、苗苗(黄禾)等联合主演的民国励志青春偶像剧《戴流苏耳环的少女》,由于收视成绩出众,受到众多观众的喜爱,荣获四川广播电视台经济频道“2018年度收视贡献奖”。该剧以青年演员戴向宇饰演的老上海青年才俊角度,讲述了上个世纪二三十年代由一只流苏耳环牵出的事业与爱情的故事。

  二十世纪,上海滩出现了无线电台,一时间,上海居民耳目一新,一些私人电台蜂拥而起,不仅播放文娱节目,还负责传递商业业务。任浩铭(戴向宇饰演)建立电台,从而和一只耳环发生了惊天动地的故事。故事讲述了在那个年代,中国青年的气节,以及传统中国男性追求美好生活的理念。

  (戴向宇 饰 任浩铭)

  在《戴流苏耳环的少女》中,出品方潜心制作,力图用实力征服观众,作品拍摄结束后,又历经长达一年的精心打磨,无论从场景、道具、画面呈现上都力求精致唯美的品质感和细腻感,堪称业界良心之作的翘楚。也正是因为如此的用心,该剧于四川电视台经济频道播出后,在观众之间反响热烈,颇受喜爱和支持。

  出品方蓝蓝蓝蓝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编剧公司,以“品牌剧本打造”为宗旨,以200多位编剧为轴心,拥有自主开发的百部原创作品全版权著作权,以“匠心品质”为己任,长年为国内一线卫视和海内外一线视频平台输送高品质影视剧作品,同时与多家影视头部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拥有海内外各类发行资源。每年创作并播出的作品不低于30部,力求为全球的观众创作最好的作品。

(责编:冯粒、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