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我家那闺女》吴昕学即兴喜剧 放飞自我成峨眉派大师姐

2019年03月20日13:40 | 来源:北方网
小字号

要说《我家那闺女》四位闺女中谁转变最大,非吴昕莫属。从一开始的“宅女”到一个人去大理过生日,再到走出舒适圈,尝试做饭、时尚编辑等从未做过的事情,吴昕慢慢改变生活状态,收获成长。在本期节目中,吴昕再次挑战自己,听取好友方家翊建议学习即兴喜剧,为锻炼主持中临场反应,也为解放天性。不过该期吴爸吴妈突然回家,快递盒乱扔、鞋子乱摆的家中场景让吴爸吴妈大吃一惊,并一直“吐槽”吴昕不爱收拾。

吴爸吴妈突然造访 家中太乱吴昕惨被嫌弃

在本期节目中,吴爸吴妈对吴昕来了个“突然造访”,让正在家中客厅吃外卖的她十分慌乱。而吴昕家中乱放的快递盒,以及四处乱放的鞋子让吴爸吴妈一进门就开始“吐槽”。听着爸妈不停的念叨,吴昕直接用袁姗姗的话“反驳”:“我觉得我活得挺好,却怎么这么多看不上。”这句话一出,让棚内的袁姗姗爸爸当即哭笑不得。不过,“吐槽”归“吐槽”,吴爸吴妈一进门就开始帮吴昕整理各种快递盒和收拾房间。父母嘴上虽有不停的唠叨,但他们对子女的爱是无可替代的。

吴昕首次学习即兴喜剧 放飞自我成峨眉派大师姐

值得一提的是,吴昕为给自己充电,在好友方家翊的建议下,首次学习即兴喜剧。而即兴又与主持有关联,更是可以了解一下表演。不过首次进行即兴喜剧练习的吴昕在一开始时有点拘谨,还会犯一些小错误。但在慢慢练习之下,吴昕开始放开自我,开心投入到喜剧表演中。在最后一个“飞鸽传书”的考验中,表演者必须在表演中途捡起地上的台词纸,将那句台词念出并要与当时剧情相关联。吴昕化身为热爱习武的峨眉派大师姐,即兴与对手配合演出,并将“宝宝维生素D过量会怎样”“盘他”等一些网络热词融入表演中创新表达,让一起练习的同学大笑不止,气氛十分欢乐。

《我家那闺女》将在本周播出最后一期节目,在十二期节目中,吴昕挑战了很多自己并不擅长的事情,而且每件事都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就像她自己所说的“我不害怕暴露自己的缺点,将自己不擅长的事情做好让我觉得很酷。”吴昕不断尝试,丰富经历,获得成长。湖南卫视本周六晚22:00《我家那闺女》,和吴昕一起走出舒适圈,勇敢挑战自我。

(责编:李慧博、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