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哈哈农夫收千斤香蕉 贾乃亮被压弯脊背累惨

2019年03月20日11:07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芒果TV首档沉浸式乡村人文体验真人秀《哈哈农夫》即将于本周五迎来第三期节目,哈哈家族将全体变身蕉农,共同完成采摘一千斤香蕉的任务。

作为哈哈家族中的大哥,贾乃亮身先士卒,为完成任务拼尽全力,收获劳动果实感悟良多。

在最新一期中节目中,逐渐适应乡村生活的哈哈家族迎来了更艰巨的任务,王源、贾乃亮、杨超越、金瀚、董力一齐去到曼掌村五号香蕉园摘香蕉。

与王源、杨超越分在一组,大哥贾乃亮将最重的活揽在自己身上,王源砍蕉、杨超越拉绳,贾乃亮则负责把砍下来的香蕉扛到挂钩处挂起来。

一大串香蕉大约有几十斤重,贾乃亮负重往返多次,挥汗如雨,整个脊椎都被压得生疼,还好有来自三妹杨超越的简易按摩手法舒缓劳累。

砍香蕉、扛香蕉都需要付出体力,一旦让香蕉砸在地上还得赔钱,超高难度的摘香蕉任务,哈哈家族能完成吗?暖心大哥贾乃亮会如何“救场”?本周五中午12点芒果TV《哈哈农夫》,期待惊喜。

(责编:李慧博、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