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叶问4》归来 甄子丹感恩这十年的陪伴

2019年03月20日08:40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3月18日,甄子丹主演的动作电影《叶问4》在香港“叶问馆”举行了一场发布会。作为系列的终结篇,这一次甄子丹将打进美国海军陆战队,用正宗的咏春,向世界证明中国功夫。片方同时曝光了先导预告和海报,预告中不仅混剪了前三部的经典动作戏,掀起了无数回忆,更曝光了《叶问4》的一幕幕超燃的打斗场面。

作为完结篇,“叶问”系列的原班班底将重磅回归,除了主演甄子丹,导演叶伟信和监制黄百鸣,第三部的动作指导袁和平也纷纷回归。比较特别的是,发布会的举办地点“叶问馆”,不仅还原了叶家大宅,更展出《叶问》系列中多个经典场景,看到这熟悉的一幕幕,主创们打开话匣子,聊起自己和叶问的十年情缘。回想这一路,甄子丹也不禁感慨:“作为演员,很感恩能陪伴《叶问》走过十年。”(聂青)

(责编:李慧博、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