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综艺

《女儿们的恋爱》Selina告白 沈梦辰曝曾与海涛分手

2019年03月19日16:11 | 来源:红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女儿们的恋爱》Selina告白 沈梦辰曝曾与海涛分手

  本周《女儿们的恋爱》里,四位女儿将迎来各不相同的情感走向。张轩睿送给Selina一座旋转木马疑似表态退出,Selina含泪表示“他终究没有让我失望”。以往的撒狗粮大户这次却画风突变,沈梦辰在老友聚会时谈起曾因与杜海涛分手得厌食症,最终靠坚持赢回男友。另外一边,傅园慧与男嘉宾约会“满脸幸福”,但男生却直言“我们之间有一个屏障”。相比之下,任容萱跟施宇进展稳定,二人“互撩”感情持续升温。

《女儿们的恋爱》

  张轩睿遗憾坦言“没有办法” Selina含泪表示“他终究没有让我失望”

  家中突遭变故的张轩睿重回节目后心情沉重,与Selina见面也暂时并未能改善。张轩睿送Selina一座精美的旋转木马,随后二人在落地窗前,背靠华灯渐起的城市展开恳谈。Selina坦陈张轩睿给她勇气、希望、方向与力量,但张轩睿犹豫再三后表示“感觉现在,没有办法”,疑似表露退出态度。随后Selina转身离去,并含泪告白“他终究没有让我失望”“他就是我很喜欢的那个他的样子”。

  沈梦辰谈曾因分手得厌食症靠一己坚持赢回感情

  北京民宿里的老友聚会还未散场,在“沈梦辰先追杜海涛”的惊讶过后,朋友们之间的追问愈发犀利。伊一问起二人“有吵到说分手吗”,沈梦辰随即开启倾诉模式,直言分手后曾患精神性厌食症、暴瘦至九十多斤、靠自己的坚持赢回感情,而后不忘连环“质问”杜海涛“你心痛吗”“你难受吗”“如果那会我不坚持的话,你还会来找我吗”。面对一连串“死亡逼问”杜海涛,表情凝重不发一语。

《女儿们的恋爱》

  傅园慧与男嘉宾身处“不同世界” 任容萱施宇“互撩”感情升温

  上周的节目里,傅园慧做出与郭子豪“做兄弟”的决定,展示出极高的情商,任容萱也跟施宇度过一个刺激与浪漫并存的约会。在拒绝上一位男嘉宾后,傅园慧与曾带她“横扫”游戏厅的一号男嘉宾陈骏志再度相会。傅爸爸认为二人约会“满脸的幸福”,陈骏志却在之后坦言“我们处在不同的世界”,“洪荒少女”的恋爱之路再遇挫折。与之不同的是,施宇在任容萱请求帮忙时笑问“你在撩我吗”,也在打台球时温柔地手把手指导动作,二人感情在“互撩”中持续升温。

  最终张轩睿与Selina的感情将走向何方?杜海涛当时为何会与沈梦辰分手?傅园慧面对陈骏志的表态将作何反应?任容萱能否跟施宇正式踏上恋爱之路?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三中午12:00《女儿们的恋爱》,芒果TV全网独播。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