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我和我的经纪人》开播 张雨绮与经纪人开启互怼模式

林芳
2019年03月17日09:3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和我的经纪人》今日开播

  首档聚焦经纪公司的职场真人秀《我和我的经纪人》将于今日登陆腾讯视频开播,前日节目在北京举办看片会,朱亚文、张雨绮、乔欣与各自的经纪人悉数亮相。观看第一期节目后,艺人与经纪人更现场进行默契大考验,趣味十足。

  《我和我的经纪人》以艺人与经纪人的职场日常为内容,解密错综复杂的职场关系,传递正向职场价值观。看片会现场,朱亚文和经纪人一娃首组登台亮相。问答环节二人配合默契,从口头禅到日常习惯无一不晓。

  接下来张雨绮和经纪人筱雅上场,张雨绮被筱雅称赞为“全宇宙最美丽”,但在游戏环节,二人却开启互怼模式,经纪人吐槽张雨绮“他们都说你脾气不好”,一度引爆现场欢乐氛围。

  第三组上场的乔欣和经纪人浩浩则十分暖心,送给对方一个“伴”字,令人感动。

  《我和我的经纪人》首次在镜头前展示神秘且有趣的经纪人行业,以艺人和经纪人搭档关系作为切入点,记录他们工作中发生的鲜活有趣的故事。节目中,朱亚文惨被吐槽“定位不准”,而张雨绮的经纪人则纠结于她“太过大胆”。

  作为节目主角,知名经纪人、壹心娱乐CEO杨天真也表示,目前很多经纪人最缺的是职业感,“我希望工作中的我们与艺人彼此是最职业的、最专业的。职业是态度、专业是能力,这才是整个行业持续发展的核心动力。”

(责编:邹菁、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