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大柠新作甜蜜上线,《往后余生都是你》电子书白马时光中文网首发

2019年03月14日20:36 | 来源:北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大柠新作甜蜜上线,《往后余生都是你》电子书白马时光中文网首发

  最动听的情话不是“我想你”,也不是“我想睡你”,而是“我想睡醒后有你”。

  知名青春文学作者大柠继《和你在一起才是全世界》系列畅销100万册后,最新力作《往后余生都是你》甜蜜来袭。百万读者翘首以盼的大柠2019全新暖甜告白书《往后余生都是你》在2月14日情人节开启预售以来,受到广大粉丝疯狂追捧,更是因高甜剧情被封为“硬核情话的教科书” 。3月14日,《往后余生都是你》电子书将在白马时光中文网连载首发,势必掀起一股甜蜜浪潮。

  我不想做你的路人,只想参与你的余生

  作者大柠,徘徊于文艺与逗比之间,由于n、l不分的某人把“darling”念成“大柠”,因此得名。曾出版畅销百万册的暖萌甜日常《和你在一起才是全世界》系列,以其独有的“少女心现实向”风格获得众多读者的喜爱。其《和你一起才是全世界》同名有声剧邀请到了知名歌手原子霏与彭钧来进行演绎,并打造了在网易云音乐创下数千好评的暖心主题曲《想和你一起做的事》,声乐交融,更完美地诠释了主人公大柠与林知逸的十年真实温暖恋爱史。

  《往后余生都是你》延续了大柠一贯的暖甜风格,主要讲述了余乔和赵云开恋爱十四年的甜蜜故事。云开暗恋了余乔七年,他一直陪伴着她,终于等到她心动的那一天,在一起之后,又经历了漫长的跨国异地恋,他们依然甜蜜如初。爱不会缺席,但可能会姗姗来迟,自从遇见你,我的眼里只有你,自从遇见你,余生都是你。

  青春新书榜排名第一,电子版白马时光中文网优先首发

  作为读者期待已久的超人气作品,《往后余生都是你》在预售阶段,便取得当当网新书热卖榜总榜排名第四,青春新书榜排名第一的佳绩,此次《往后余生都是你》电子版白马时光中文网优先首发,读者不仅可以抢先其他平台阅读这本新作,发表书评,参与剧情和小说人物的讨论,与作者互动。而且可以通过白马时光中文网独特的书、影、艺人互动系统,为《往后余生都是你》推荐你心目中合适的演员!

  作为平台方,白马时光中文网背后的白马时光是业内最早“书影联动”发展模式的践行者,秉承着精品意识以及诚信、专业的合作态度,在短短4年内便已经出版了《致青春》、《摆渡人》、《琅琊榜》、《满满都是我对你的爱》等众多百万级畅销作品,并成功帮助旗下90%以上的青春文学作者成功拓展影视化领域,相继将作品搬上大荧幕,造就了一个个书影联动的市场佳话。像去年改编自白马时光金牌作者辛夷坞的同名小说,由杨子姗、韩东君主演的《原来你还在这里》在优酷首播当晚收视率破亿,迄今口碑居高不下。改编自白马时光旗下另外一个金牌作者丁墨经典力作的,由赵丽颖、金瀚主演的热播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也成为2018年寒冬热议的爆款!白马时光中文网这个女性青春文学原创平台在内容上的先天优势:女性视角、精品意识和产业闭环,显然能更精准地捕捉到影视方的第一需求,成为影视优质内容的给力源头。

  白马时光中文网有声频道独辟蹊径,已有多部有声作品让人眼前一亮,比如《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偏爱你的甜》、《和你一起才是全世界》、《同学录》等等,每一部有声剧都堪称电视剧的阵容,不仅声优众多,而且往往跨界邀请众多明星艺人来加盟。每部有声剧更集结音乐领域的一线制作团队,打造故事原声大碟,并邀请知名歌手演绎相关主题曲和插曲,绝对给人耳目一新,超震撼的收听享受!

  如果读者希望《往后余生都是你》改编成影视作品、有声作品,可以下载白马时光App一边阅读一边为这部超人气作品投票。白马时光中文网将聚焦女性青春文学领域的头部和精品作品,大力扶持有潜力的作品,推出串联网文、出版、有声、影视等的“精品扶持计划”,用精品塑造原创价值,用精品打造作家品牌,用精品撬动整个产业的规模效应。希望此次《往后余生都是你》电子书在白马时光中文网连载后,我们也能很快在荧幕上、在生活中、在手机里,与这部优秀作品通过影视、有声剧、动漫等其他形式再次相见,想必那又会是另一番不一样的触动和体验。

  据悉,《往后余生都是你》小说的主题曲《等你喜欢我》也即将与大家见面,主题曲由大柠亲自作词、知名歌手彭钧作曲、神秘唱作红人演唱,以优美动听的旋律完美诠释了恋爱的甜蜜,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