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哈姆雷特》在港举行发布会,胡军获赠梵高蛋糕提前庆生

2019年03月13日19:3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哈姆雷特》在港举行发布会,胡军获赠梵高蛋糕提前庆生

  3月7日,由导演李六乙执导,胡军、濮存昕、卢芳等主演的话剧《哈姆雷特》在香港1881广场梵高艺术体验馆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胡军出席并获大会主办方提前送上独特的向日葵蛋糕,预祝本月18日的51岁生日。

  此次中国版《哈姆雷特》是受邀于英国皇家莎士比亚剧团“莎剧舞台本翻译计划”而作,胡军与妻子卢芳、女儿九九一家三口同台演出,引起了香港媒体及市民的高度关注。

  谈及妻子卢芳一人分饰奥菲利亚和皇后两角,女儿九九饰演歌者,胡军坦言这是一家三口首次同台演出,女儿九九不但会献唱,角色也会从头演到尾,串连全剧。胡军也表示,首次与妻女同台演出感觉生疏又特别,原来,胡军与妻子95年因话剧结缘后,如今竟是第二次同台,他也笑言,虽然两人私下很熟悉,但是在舞台上却很生疏。

  香港是《哈姆雷特》世界巡演的第四站,将于3月7日至9日在香港文化中心连演三场,相信胡军和妻子会在舞台上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届时,胡军好友刘嘉玲等也会到场支持。

  此次《哈姆雷特》香港站的发布会举办地点也很特别,在1881广场的梵高艺术体验馆旗舰店,这是国内首家获得荷兰梵高美术馆正版IP授权的品牌,将梵高的画作及大师的艺术精神运用到了餐厅、咖啡店、周边零售等各个层面,包括此次大会主办方赠给胡军的生日蛋糕,也是由梵高画作《向日葵》二次创作而成,非常具有艺术创意!

  胡军此前抵港时向媒体表示,此次行程一定要抽空吃遍香港美食,没想到被网友称为“史上最硬汉的哈姆雷特”的“吃货”竟如此快的就邂逅了梵高的美食,还与梵高的吉祥物梵高高进行了亲切的干杯及友好的合影!

  在获赠梵高的拼配茶礼盒作为生日礼物后,胡军也为梵高艺术体验馆送上了亲笔签名订制礼盒。胡军也谈到了自己的生日愿望,他透露生日当天正好在杭州巡演,希望《哈姆雷特》话剧巡回一切顺利。他还表示想再次来香港拍戏,想合作的演员还很多,不过还是要看缘分及机会。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