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乌兰图雅做客“明湖讲堂”讲述“最美志愿者”的故事

2019年03月13日17:23 | 来源:北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乌兰图雅做客“明湖讲堂”讲述“最美志愿者”的故事

1.jpg

  昨晚19:00,全国“最美志愿者”乌兰图雅做客北京交通大学”明湖讲堂“与师生们分享了志愿服务的故事心得,并呼吁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公益事业,为爱歌唱、传递爱心、快乐前行。

2.jpg

4.png

  当晚,北京交通大学师生相聚在明湖畔边,聆听乌兰图雅讲述“最美志愿者”的故事,体会青春该有的价值。

  现场,乌兰图雅带着爱心志愿团为学子们演绎了《套马杆》、《点赞新时代》、《站在草原望北京》、《为爱歌唱》等代表作品。

  今年的3月5日是第五十六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发扬服务者奉献精神、传承奋不顾身斗志的日子。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而学习雷锋精神、弘扬优良传统,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乌兰图雅做客明湖讲堂,不仅在艺术家与当代大学生之间建立互动平台,还为在校师生带来了她志愿经历的分享,深刻探讨和传递了艺术家为人民服务的核心理念,让在场的同学们了解和思考如何能够更好地与艺术家一起从事文艺志愿服务工作。

  从人民中来,到人民中去,扎根基层,为人民歌唱,坚持弘扬主旋律,用歌声为时代点赞,乌兰图雅用行动传播正能量,为广大青年学生树立了一个榜样。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