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过山车”上的杨坤:我就是个“榴莲” 有人很讨厌

2019年03月13日08:55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歌手》竞技一会第一一会倒数第一

《歌手》2019正在湖南卫视热播,随着“歌王之战”的临近,舞台上的战况也趋于白热化。在上一期以一首彝族歌手JIHU(吉胡)的原创作品《长子》拿下第一名的杨坤,昨日接受记者采访,畅谈自己在《歌手》舞台的颠覆和“起起落落”。虽然已三次夺冠,但也有垫底的情况,杨坤笑言“过山车”已经坐了好几次。而对于外界一开始给他的“油腻”标签,他则直言从不觉得自己“油腻”,只不过他的演唱有点像“榴莲”——“喜欢的人很喜欢,讨厌的人就很讨厌”。杨坤还透露,接下来他还将继续玩颠覆,“尽力地不重复,只要能够留下来,每一期都会在音乐的选择还有编曲上,给大家看到一些不一样的风格。”

杨坤在《歌手》舞台上的成绩就像他自己说的,坐了“过山车”,时高时低。对于外界的评价以及“油腻感”等标签,杨坤大方回应:“其实我从来没有觉得自己油腻过。可能有一些朋友看到我的表演会有一点儿觉得,有一些像榴莲一样,喜欢的人就很喜欢,讨厌的人就比较讨厌。但我从每一期的网友的评价,也是一直在总结自己的演唱,也会接受大家的这种说法,比如在《长子》这种慢歌的处理上,就会更加朴实一些。”杨坤认为,唱到现在,他自己是进步了的。

《歌手》2019本周将播出第十期,距离“歌王之战”也越来越近了。问到对进入“歌王之战”是否有信心,杨坤就表示没想过拿歌王,也不在乎被淘汰:“比赛进行到现在,我没有想太多,一开始也没有想拿歌王这个事儿,因为在我心里面,刘欢跟齐豫这两位前辈已经早早的就是冠军了,如果还能够一直在这个舞台上多唱几首歌,就是我最大的心愿。”(徐绍娜)

(责编:李慧博、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