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电视剧《天网行动》朱一龙、霍政谚联手出击

2019年03月12日17:52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电视剧《天网行动》朱一龙、霍政谚联手出击

  电视剧《天网行动》正式开播,该剧3月12日20点优酷全网独播。朱一龙、霍政谚兄弟联手出击展开一场场惊心动魄的谜团和考验。本剧由霍政谚(饰演赵一阳)、朱一龙(饰演庞嘉)、朱研(饰演齐晨)、董妮娜(饰演米粒)谭峰(饰演尹志强)联袂演绎。著名导演田少波执导。宣发总监许亮、许晓明。和众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天合之美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美迅娱乐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伊犁乐奕之丰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城际影视文化传媒(镇江)有限公司独家发行。浙江雪狼影业有限公司、山东不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营销。

  故事讲述了平原市交警支队队员庞嘉和事故科科长赵一阳带领警员,侦查一起起交通事故的真相,将肇事元凶捉拿归案的系列故事。

  一辆厢式小货车惨遭车祸,一家三口中父母双亡,通过现场勘查,刚被任命为事故科科长的赵一阳和庞嘉发现与事故有关的还有另外两辆车,穷追不舍,最终锁定肇事逃逸的真凶。然而这起案件却牵出一桩旧案,牵扯到赵一阳以前办的一个旧案,可能是错案,进而影响他的进步。赵一阳和庞嘉没有退缩,努力顺着新发现的线索,追究旧案,将疑犯抓获,最终证明当初的案子没有办错,又破获了新的案件。赵一阳下乡追捕肇事逃逸司机,却被众人包围,最终不仅将嫌疑人带走协助调查接受了正确的事故责任认定,并消除了周围群众的误解.。

  看点一 :霍政谚、朱一龙有才又有颜还合作无间。

  剧中朱一龙和霍政谚兄弟联手出击合作无间破解了事故科一场场错综复杂的交通事故真相。朱一龙饰演的庞嘉还是传说中的隐形富二代,在大家得知庞嘉的真正身份是是否有改变,庞嘉会怎么成长和蜕变那就要及时追剧了。

  看点二:事故科重要档案出现问题。到底是意外还是有卧底?

  大家敬爱的师傅尹志强被信访投诉。重要材料却出现问题不见了。因此原来平静事故科发生分歧。众说纷纭信任和证据无法同时立足。这其中听说还隐藏着惊人秘密……

  作为国内炙手可热的当红演员朱一龙和实力演员霍政谚不忘初心为观众带来满满的正能量。故事体现了中国新一代民警风采和真实的情感,霍政谚饰演的队长睿智稳重。朱一龙饰演的阳光活力的庞嘉表现更是出彩。庞嘉是平原市交通队事故科主力队员,潜在身份是富二代却不愿意继承家业,一直隐瞒着自己的身份。认真追寻案件的真相,以为人民服务为荣。

  电视剧《天网行动》优酷视频2019年3月12日独家呈现。会员每周二更新8集优先看,非会员周一到周五每天更新一集。悬疑探案和爱情等元素完美结合的品质作品相信会给您带来不一般的感受还可以科普交通常识。喜欢本剧的观众记得3月12日起约定优酷视频追剧了,约定您共赏好剧。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