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张嘉倪打卡上班 爆家庭地位老公第二自己垫底

2019年03月09日13:54 | 来源:北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张嘉倪打卡上班 爆家庭地位老公第二自己垫底

  “特别喜欢张嘉倪买超夫妇的相处模式!他俩是甜蜜爱情的代言人!”《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每周四中午12点正在爱奇艺热播,不少节目观众留言表示被张嘉倪、买超圈粉。节目中,买超还原了恋爱时追张嘉倪的经历,网友纷纷喊话求出一本《“超”会追妻攻略》。3月8日上午,爱奇艺朋友圈首位青春挚友张嘉倪做客青春中心,以爱奇艺明星值班员的身份打卡上班,为女同事们送花送祝福,在现场公开自己的“美颜秘方”,并回答粉丝的疑问,分享婚姻保鲜的方法。

  张嘉倪送花祝福女同事 现场称体重曾用垃圾桶泡脚

  “爱奇艺的同事们大家好!我是张嘉倪!第一天来上班请多多关照。”今日,张嘉倪现身爱奇艺青春中心热情与员工们互动。在镜头面前,张嘉倪给大众的印象十分甜美活力,此次来到爱奇艺,张嘉倪也展现了自己平易近人的可爱面。在办公区域,张嘉倪首先为女同事们送上了玫瑰花,与大家合影、拥抱,送上自己的“女神节”祝福。在与大家闲聊的过程中被问到买超的行程,张嘉倪笑称:“现在我老公的粉丝都快要比我多了!”除了送花,张嘉倪也大方分享了自己保养的秘诀。她表示自己已经养成坚持泡脚的习惯,甚至曾在出差时用酒店的垃圾桶泡脚预防感冒,表示在生完孩子后之所以能快速减重八斤,与自己格外注重保养、坚持锻炼有关。为了证明自己的“瘦身秘方”,张嘉倪接受挑战现场称体重,并公布结果:47公斤。“其实我去年拍戏的时候比现在更瘦,但我觉得现在的状态刚刚好。”

  回答粉丝提问分享恋爱经 张嘉倪称在家地位垫底

  通过爱奇艺《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节目,更多观众开始关注到张嘉倪、买超夫妇。对于夫妻两人的婚姻相处之道,不少人留言表示“十分感兴趣”。对此,张嘉倪也分享了不少经验。“大家作为女生,一定要有自己的工作,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而对于买超的事业和个人想法,张嘉倪也是无条件支持。“他想开篮球馆就开,包括这次上《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我一开始很担心我老公不适应,但是后来得知他愿意陪我参加,所以也就有了现在大家看到的我们。”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张嘉倪透露自己的家庭地位是垫底的,孩子永远第一,老公第二。“有了孩子之后我其实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很多时候面临既需要陪孩子又要忙工作的状况。在这过程中肯定有取舍,但我也在慢慢学习,我很享受当下的状态。”在本次与爱奇艺的互动过程中,不少观看直播的网友留言称“感觉张嘉倪很好相处,很喜欢她的生活态度。”张嘉倪也分享了自己今年的规划,希望自己能有一部很喜欢的作品,剩下的时间就想多陪陪老公和孩子。《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每周四中午12:00爱奇艺VIP会员抢先看,非会员每周五中午12:00更新。《妻子的浪漫旅行2剧情升级版》每周五中午12:00更新,《妻子的旅行日记》每周六至下周三中午12:00各更新一期。妻子团的浪漫故事,敬请期待。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