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招摇》热度不断攀升 “忠犬”李想师徒情深

2019年03月08日18:36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招摇》热度不断攀升 “忠犬”李想师徒情深

  根据九鹭非香超高人气同名小说改编的大型古装仙侠剧《招摇》正在热播,由白鹿、许凯、李想等一众新生代青年演员联袂出演。自播出以来,收视、口碑一路“招摇”,并以不落窠臼的内容、反套路的人设、精致的画面不断收割热度和流量。该剧主要讲述了万戮门门主路招摇和厉尘澜历经千难万阻相爱相杀最终走到一起的爱情故事。剧中,娜煜传媒新生代青年演员李想饰演鉴心门内一直追随长玉圣主的大弟子寒月。

  江湖新秀“忠犬”弟子 李想颜值爆表圈粉无数

  作为鉴心门门主长玉圣主的大弟子,由李想饰演的寒月是一个星眸皓齿,俊美无双,聪慧大气的江湖侠女,一路跟随宗门师父长玉圣主(米露饰)闯荡江湖,师徒情深,风雨飘摇。李想在《招摇》中的打戏不断,尤其是剑冢中对战厉尘澜一段,动作干净利落、流畅自然,将该剧“招摇”的特质体现的淋漓尽致,尽显仙侠热血。

  除了武打戏份展现仙侠热血外,《招摇》还将关注点放在了主角的成长上,剧中的主人公们都在经历了一系列误会纠葛、生离死别后,性格逐渐变的稳重,对待感情也趋于成熟。比如路招摇和厉尘澜的情感线就是如此。而柳苏若对金仙的这份“爱而不得”的感情则衍生出偏执与疯狂。

  李想表示自己坚决站在长玉圣主一边:“我觉得寒月就是长玉圣主流苏若的忠实弟子,认为鉴心门乃至宗门都是正道,应该一起去扫荡万路门里的魔修维护正义。情感上的话,其实是一直很忠心的就是俗称“忠犬”的那一种,柳苏若让做什么都深信不疑,宁可牺牲自己,虽然偶尔也有疑虑但是总归是要去做的。”

  目前,有不少网友留言,点赞李想颜值,调侃李想扮演的寒月,引发了不少热议:“这小姐姐真的是太漂亮了”、“喜欢小姐姐的颜”、“get到小姐姐的颜了”。

  对于此次多变的角色,李想曾表示十分感谢导演的信任,拍摄期间做了很多功课,希望自己视角的寒月能让大家喜欢,而此次能与郑伟文导演、阮杰制片人合作也十分感恩。为了更贴合人物形象,李想在拿到剧本第一时间便开始仔细研读,做好功课,并笑称自己日夜都在追随长玉圣主。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12月12日出生于山东济南的李想,还是毕业于山东警察学院的警花噢,身高170cm的她,格斗、擒拿、民族舞、唱歌等样样拿手。

  李想曾出演《奇妙的时光之旅》、《我就是武大郎》等多部热门影视剧作品而被观众所熟知,善良热情、干练职场女性皆能完美诠释。一线卡司加持加之自身不懈的努力、戏路广泛令业内各大导演纷纷为其侧目,陆续将有其他作品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