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妻子的浪漫旅行2》汪峰直男情话令人泪目

2019年03月08日14:14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小字号

近日,章子怡在《妻子的浪漫旅行2》中直面争议,首次分享了和汪峰“坎坷曲折”的恋爱经历。节目现场汪峰更是对爱妻深情告白,“当我有一天不在了,我的歌可以陪你”,直男式的浪漫情话令人泪目。

说起和汪峰的感情,章子怡直言“要为自己活一次”,并且透露父母一开始并不同意他们的婚事,爸妈觉得“他离过婚,还有孩子,当时就不能提他的名字”。两人就在父母家楼下租房子住,结果有次在电梯里碰到,尴尬到不行。后来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爸妈慢慢认识到真实的汪峰,和新闻里乱写的不是同一个人,妈妈对汪峰更是由“不能提他的名字”变成“谁说他不好跟谁急”。汪峰在节目中分享,自己和爸妈慢慢变成了朋友一样的关系,最终获得两人的认可。

从一开始父母不同意到后来的认可,汪峰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说服了岳父岳母,对待章子怡更是情深似海。汪峰比章子怡大8岁,他谈到这个年龄差,认为自己很有可能先离开,所以他一直锻炼身体,都是为了能够延缓这个过程,能够更多地陪伴子怡,直言“当我有一天不在了,我的歌可以陪你”,直男式的浪漫简单直接,令人泪目。网友直呼“这是什么神仙级告白,请章子怡汪峰天长地久永远在一起”“什么时候相遇不重要,余生有你才重要”。

(责编:李慧博、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