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叶一茜“失忆”田亮“塑普”《考不好 没关系?》惊喜不断激发撒贝宁表演欲

2019年03月07日19:41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叶一茜“失忆”田亮“塑普”《考不好 没关系?》惊喜不断激发撒贝宁表演欲

  由西瓜视频出品、全网首播,今日头条联合播出的原创观察答题秀《考不好没关系?》第九期将于本周六晚8点惊喜上线!本期节目中,田亮叶一茜甜蜜夫妇互槽不断,上演“相爱相杀”引撒贝宁目瞪口呆;“杨幂儿子”花式应援,再现《三生三世》经典场景,瞬间点燃全场。

  田亮现重庆人魔幻时刻“中国篮子男球队”激发撒贝宁表演欲

  田亮叶一茜惊喜加盟《考不好没关系?》,谁知俩人一上来便开启了互怼模式。考官撒贝宁随口一问便是“送命题”:“两个宝贝几年级了?”“一个六年级。”叶一茜忐忑地回答道,“还有一个……儿子是一年级还是二年级?”而一旁被求助的田亮仿佛接收不到信号一般,扬手放话“孩子都是我的”。对此,叶一茜只好自行解释自己这是老大照书养,老二照猪养。不说还好,听到此话,田亮的表情更是耐人寻味。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刚刚被群嘲的叶一茜在听到“始作俑者”的塑料普通话后,实力演绎“出来混迟早要还”。身为监考官的田亮或许不会想到,自己在《考不好 没关系?》竟会正面遇上同样“N”“L”不分的重庆兄弟,将“中国男子篮球队”错说成“中国篮子男球队”,他一边享受着兄弟的鼓励与认同,一边又不得不接受着叶一茜的嘲笑与吐槽,当面拆穿:这道题他不会。而撒贝宁一段惟妙惟肖的塑普模仿,直将全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面对相爱相杀不断的田亮叶一茜夫妇,机智担当撒贝宁接下来又将如何爆笑应对?

  “杨幂儿子”示范台词应援 一首《凉凉》送给亲爸泪洒全场

  本期《考不好没关系?》惊喜不停,“杨幂儿子”小阿离空降观察室,花式应援吓呆撒贝宁。虽说这次是爸爸变成小学生考试,但身处第二现场的孩子们也从未掉以轻心。他们有人言简意赅,直接用“我爱你”三个字为爸爸注入爱的力量;有人难掩期盼,朴实表示“爸爸一定能考一百分”……而在这其中,最强应援当属10号萌娃张艺瀚。曾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搭档杨幂、饰演其儿子小阿离一角的他此次也特别选择了剧中一段经典台词表白亲爸:“你是我的心、我的肝,我的宝贝甜蜜饯儿。”萌力无限,直戳众人内心。画风一转,乖巧小阿离又变身成为了摇滚男孩,一首《逆战》堪称热血标配,瞬间点燃全场。

  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宝藏男孩在节目中还演唱了《三生三世》主题曲《凉凉》,一改先前的活力风,小阿离边唱边哭,现场究竟发生了什么?另一边,收获了孩子爱与能量的爸爸们,谁又将突出重围,斩获冠军?西瓜视频《考不好没关系?》以全新视角聚焦家庭教育、代际沟通,3月9日晚8点,邀你一同感受父子间的那些泪点与笑点!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