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治愈电影《夏目友人帐》今日上映 王源花式邀约

2019年03月07日15:28 | 来源:中国电影网
小字号
原标题:治愈电影《夏目友人帐》今日上映 王源发起众人花式邀约观影

  高分治愈电影《夏目友人帐》于今日正式上映,并曝光全新百妖图海报及影片推广大使王源MV花絮。据悉,影片上映前预售便已破千万,同时猫眼想看人数超过23万成为同期最受期待剧情片。夏目友人帐相关话题在昨日空降热搜,不少观众纷纷留言“3月7日影院见”,此前陈坤也公开表达对影片的期待之情。目前,影片豆瓣评分8.8,成为“今春最值得一看的动画。”

微信截图_20190307103912.png

四上热搜引发观影热潮 “最治愈电影”相遇女生节

  上映前一日,网友对于影片的热议使得夏目友人帐继引进、定档、MV后第四次空降微博热搜榜:观众纷纷以晒电影票、邀约观影的形式表达自己对影片的高期待。影片凭借优质的内容获得了许多业内专业人士的认可,不少影评人将其评为“三月必看电影”。众多大V也对影片自发进行推荐,表示“绝对不容错过”。除此之外,普通观众主动邀约自己“想见的人”一同观影,过一个温暖而又美好的女生节。

  在首日口碑中,许多观众都表示自己看片后的感受是“温暖治愈”,而后“被暖哭”并认为其是“最适合春天看的电影”。电影延续了剧集《夏目友人帐》一贯风温暖、治愈的风格,通过描绘贴近日常的笔触来讲述一个关于“陪伴与记忆”的故事:夏目和猫咪老师相伴十年首度分离,甚至面临遗忘危机,但两“人”依然陪伴在彼此身边。影片对于故事的细腻刻画,使得观众纷纷表示“被治愈”。

百妖海报引十年情怀 王源彩蛋带来全新惊喜

  近日影片曝光全新百妖图海报,海报绘制了剧集及电影中的50多个新老妖怪角色。海报蕴含“十年情怀”:海报中不仅含有6季剧集中与夏目关系最密切的经典妖怪,也有影片中新出现的妖怪,它们共同见证了十年来夏目从温柔到守护的成长与变化,观众纷纷评论“欠夏目的票是时候补上了”。此外,海报本身也与影片“陪伴”的主题相契合,海报中保镖猫咪老师、“小狐狸”、椋雄等近50个新老妖怪依次围绕在少年夏目身边,颇具一种暖心相伴的意味。

微信截图_20190307104205.png

  为了庆祝今日上映,电影发布了王源MV花絮彩蛋,邀请大家在这个春天和“想见的人”一起去看《夏目友人帐》,感受夏目温柔的世界,“不错过春天,也不错过你”。

  电影《夏目友人帐》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长影集团译片制作有限责任公司译制。影片正在全国热映中,这个三月和夏目一起温暖相遇吧!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