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王冠《东宫》演绎多面裴照 铁血将军也有“软肋”

2019年03月05日11:50 | 来源:大众网
小字号
原标题:王冠《东宫》演绎多面裴照 铁血将军也有“软肋”

由李木戈执导,陈星旭、彭小苒、王冠等主演的古装爱情剧《东宫》正在优酷视频全网独家播出。该剧自开播以来便掀起了一阵追剧热潮,开播至今,剧情话题频频登上微博热搜榜备受关注。而演员王冠因在剧中饰演性格耿直、话少能干的“钢铁直男“裴照将军,更是让不少东宫女孩操碎了心:“裴将军可不能孤独终老啊!”获得众多观众喜爱。

铁血裴将军人狠话不多 性格耿直狂圈粉

据悉,《东宫》改编自匪我思存的同名小说,讲述了西州国的九公主因为和亲踏上了中原之路,与当今的太子李承鄞之间发生的感情纠葛故事。演员王冠在剧中饰演太子的贴身护卫裴照将军,出场伊始,裴照身着一身金色铁甲英姿飒爽,以沉稳干练姿态出场,留给观众“人狠话不多“的硬汉将军印象。随着剧情发展,王冠饰演的裴照更是将骁勇善战、忠厚耿直的将军形象呈现得淋漓尽致又十足立体。蚩丹被灭之时,裴照是能够让太子将最爱的女人安危交给他保护的最信任下属;太子被诬陷流放之际,裴照是能够为取得证据冒死拼命杀敌的真兄弟。剧中,王冠饰演的裴照将军,尽显忠勇重情之本色,被网友调侃:“人狠话不多,妥妥的最强金牌执行就是我们裴将军啊!”

耿直“斩桃花”钢铁裴将军也有“软肋”

一方面,演员王冠在《东宫》中饰演的裴将军凭借单纯耿直的人物角色圈粉;另一方面,裴照其自斩桃花的钢铁直男特色,更是给这部虐恋剧集增添了无数让人哭笑不得的笑点。最新剧情中,裴照个人感情线初露端倪,但面对珞熙公主屡屡屈尊纡贵、主动表露心迹,裴照却变身话题终结者。在珞熙公主鼓足勇气将对其称呼换成“裴照哥哥”时,裴照只是生冷回应一句“直接叫我裴照就好”。如此清流的将军,令无数东宫女孩操碎了心,开始担忧其感情问题,甚至为其取名“裴独生”。

令网友欣慰的是,虽然在电视剧《东宫》中,王冠饰演的裴照是冷面“面瘫”将军,但在戏外却是个隐藏在微博中的宝藏男孩,也是个深谙生活情趣的大男孩。观其微博,既能称霸健身房,也可以安安静静地唱一首温柔的情歌,与《东宫》剧组其他演员的相处也是十分欢乐。王冠饰演的裴照与陈星旭饰演的李承鄞戏里是心腹,戏外则是报团取暖的“逗比”师兄弟。据了解,王冠与陈星旭皆是毕业与中央戏剧学院,关系很“铁”。演员王冠曾透露,在《东宫》在剧组中,同剧组演员时常一起瓜分演员陈星旭妈妈探班送的食物,两人不仅日常互动频繁,微博上高频率的的打趣互损更是被喜爱他的粉丝调侃:活跃得像个假号。

除了多才多艺的一面,中戏毕业的王冠也可谓是近年来默默崛起的低调实力派新生力量。在之前热门剧《我的青春遇见你》、《老九门》中都有出彩表演,也正是粉丝喜爱王冠的开始。如今,相信随着《东宫》剧情的推进,演员王冠饰演的裴照也会收获越来越多剧迷的喜爱。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