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明日边缘》续集启动 阿汤哥有望解答 “生死循环”之谜

2019年03月05日08:26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明日边缘》由汤姆·克鲁斯、艾米莉·布朗特主演

据悉,华纳公司确定拍摄《明日边缘2:生死轮回》,由《谎言的诞生》《怪兽卡车》编剧马修·罗宾逊撰写剧本,前作导演道格·里曼也一同参与开发,但尚未确定是否继续执导。

2014年,道格·里曼执导、阿汤哥和艾米莉·布朗特主演了改编自日本漫画的《明日边缘》。影片讲述外星人入侵地球,阿汤哥扮演的士兵在战场上陷入了“时间死循环”,只要他在战场中死去,就会回到出征前一天,然后一次次反复体验死亡的感觉,而只有打倒外星人的头领,这一循环才能终止……《明日边缘》的制作成本高达1.78亿美元,但最终3.7亿美元的全球票房并没有盈利,其中美国本土票房仅报收1亿美元,远低于业界预期。不过,影片的口碑却相当不错,豆瓣评分8.1分,IMDB7.9分,一大批拥趸都在等待续集的推出。

《明日边缘》续集定名为《生死轮回》,道格·里曼透露,前作中没有解开的谜题都将在续集中得到答案。他还表示:“我们一直在忙于剧本的事,现在终于算是告一段落了。”目前看来,这个项目成功的关键在于剧本,只要剧本足够出色,汤姆·克鲁斯、艾米莉·布朗特还是有望回归的。两人此前都表示期待续集的启动,艾米莉还透露,她和阿汤哥一直在凑档期:有一段时间她忙于拍摄《新欢乐满人间》,而当她忙完后,阿汤哥又在忙《碟中谍》系列;等阿汤哥闲下来,又轮到她忙《寂静之地》了。(邵梓恒)

(责编:李慧博、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