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综艺

《横冲直撞20岁》收官 问鼎雪山之巅

2019年03月04日11:22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横冲直撞20岁》暖心收官 火箭少女101问鼎雪山之巅

  3月3日,由腾讯视频出品的青春探险真人秀《横冲直撞20岁》温情收官。火箭少女101以全程高能徒步的方式“走南闯北”,南至非洲撒哈拉沙漠,北至欧洲波兰原始丛林,最终登顶莱希山为探险画上圆满句号。短短十多天的录制,女孩们经历了从少女到“战狼”的转变,面对接连不断的挑战,她们不断突破自我,以横冲直撞的青春态度铸就起了炸裂团魂。

  美岐自嘲大哥人设崩塌 火少海眼湖集体放飞自我

  被观众称为“快乐喷泉”的杨超越因行程原因提前回国,临走前为各成员精心准备了专属纪念品,贴心的留言让紫宁直呼“杨老师真的很有心”。结束了“日常想念杨老师”的阶段,女孩们一路徒步到海眼湖的冰层之上,无暇的冰面上覆盖着厚厚的积雪,玩兴大发的宣仪协同傅菁掀起一阵“躺雪风”,引得女孩们竞相模仿。

  “如履薄冰”式徒步在欢乐中顺利完成,但小姐姐们马上被眼前陡峭的莱希山深深震慑。急先锋大娟和沙漠能力者彩虹纷纷下线,甜心宣仪则火力全开为团队开路,甚至最后30米时放弃使用绳子助力,坚持靠自己的力量成为首位登顶的火少成员,瞬间自豪感溢于言表。而带着恐高属性的美岐和紫宁,在下山时全程自带尖叫配音,紫宁甚至含泪控诉身旁笑声不断的徐梦洁,网友调侃道“紫宁是匹假狼吧”。正是由于《横冲直撞20岁》的真实与严酷,女孩们才能在一次次的恐惧中不断挑战自我,无畏和勇敢早已嵌进每个人的性格中,也为她们再次凝聚与强化团魂提供力量。

  火少圣诞Party变失物招领 横冲直撞之旅上演回忆杀

  为庆祝三天两夜的雪林徒步圆满完成,《横冲直撞20岁》节目组为火箭少女101特地举办圣诞Party。再次盛装出席回归“人类社会”的女孩们,尽情享受有美食与音乐相伴的胜利之夜。挑选礼物时小姐姐们化身福尔摩斯认真推敲,但开箱结果却让她们纷纷大跌眼镜。最重量级的礼物当属焦点,但里面的东西却全都是成员们在旅途中丢失的物件,Yamy放护照的书包、大娟的镯子和傅菁的帽子等等,紫宁作为礼物的主人拆到最后却一无所有,场面一度笑翻众人。欢笑过后,火箭少女101回忆这场跨越欧亚非三大洲的旅程,心底满满关于青春和团队的宝贵记忆。

  广袤的撒哈拉沙漠,目睹了Yamy和Sunnee从误会争吵到互相理解、敞开心扉的深厚友情,也珍藏了11个女孩围在篝火旁忘情舞蹈的画面。白雪皑皑的喀尔巴阡山脉,为女孩们送上了逃离暴风雪的独家记忆,也见证了全体照顾小七度过身体难关的炸裂团魂。青春是一趟没有返程的列车,每个年轻人都应该在自己的青春里横冲直撞。如果能像火箭少女101的女孩们一样,在最具朝气的年纪里遇到志同道合的同行者,将是整段旅途中最可贵的收获。

  《横冲直撞20岁》作为一档青春态综艺,见证了女孩们穿越荒芜沙漠、攀登极寒雪山的无畏勇气。节目虽已收官,但火箭少女101探索青春的脚步仍不会停歇,《横冲直撞20岁》的探险精神也将影响更多年轻人。未来横冲直撞的路上,期待与你同行!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