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一家四口拍幽默短剧圈粉600万 “小金刚”走红火山小视频

2019年02月28日16:35 | 来源:消费日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一家四口拍幽默短剧圈粉600万 “小金刚”走红火山小视频

  短剧,正因其丰富幽默的内容和简洁的表达而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欢迎。茶余饭后,吃饭睡前,觉得无聊时打开火山小视频观看几部小短剧,减压又充满乐趣。此前,短剧行家“小金刚”就因自己拍摄的一系列生活主题短视频而走红火山小视频,成为火山上首个千万赞作者。

  “小金刚”是天津人,90后,毕业于天津广播影视职业学院。具有专业基础的他,也将专业能力运用到自己拍摄的短剧当中。他的小视频内容基本以和家人的日常生活为主题,人物就是他们一家四口(爸爸妈妈和媳妇),风格幽默诙谐,一家人的天津口音也让小视频充满了生活气息,深受众多网友的喜爱。随着人气的不断提升,他现在已是拥有六百多万粉丝的火山认证短剧行家。

  他的视频都为原创,内容也取材于生活,场景大多是家里的客厅、厨房或饭桌上,因而十分接地气。进行艺术加工后,就变成了充满笑点的短剧,而且节奏往往掌握得非常好。也因为这些特色,他的作品经常高居火山上小视频播放量的榜首。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家人之间的调侃或打趣时有发生,“小金刚”的视频也记录下了这些充满欢笑的瞬间。例如一部关于“家人抢水果吃”的情景剧,播放量达到了350万,许多网友表示非常羡慕这一家融洽的气氛。

  一家四口有时也会一起编排舞蹈,在一个关于模仿泰国导游的小视频中,大家纷纷换上不同的装束,扮演不同人物。他们也是重视节日,且颇有仪式感的一家人。

  在母亲节的时候,“小金刚”特意录制了有关主题的视频,不同于以往的搞笑风格,这期视频充满温情。视频中回顾了他和母亲的照片,在末尾的时候,“小金刚”还抱起母亲幸福地转起了圈。从一起关于“家庭口号”的视频中也不难看出,这个家庭对父母的孝心与对亲情的重视。

  不仅是“小金刚”,“可爱的金刚嫂”也拥有300万粉丝。她也在火山上发布了许多关于夫妻趣事的小视频,并获得了不少网友的好评。今年春节期间,“小金刚”夫妻还参与了北京春晚的录制。网友纷纷送上支持和祝福,并表示“能上春晚节目绝对正能量,点赞!”

  而“小金刚”的父亲——“吃货金刚爸”在火山上也逐渐走红,憨厚老实,又幽默开朗的“老顽童”形象为他带来了200多万粉丝。“小金刚”母亲的ID名为“金刚妈来了”,她也在火山上有着较高的人气。可以说,这一家四口都通过这些有趣的短剧而成为了火山上的“网红”。

  “小金刚”一家人的短剧小视频,在展示和谐融洽的家庭氛围的同时,也为网友带来了欢乐。作为火山短剧行家,他们记录自己的生活,带网友们领略这些平凡生活中的美好瞬间,并向更多人传递着自己对生活的热情和美好的价值观。

  在火山上,像他们一样的短剧作者还有很多。火山小视频正在为越来越多的人提供记录生活的平台,让这些平凡中的美好瞬间被更多人发现和继续传递。火山同样为像“小金刚”一样有着优秀才能和创意灵感的人们提供了展现才华的舞台,助力他们实现自己的理想,与更多人分享生活,发现美好。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