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继《莫尼山》后 他编曲的又一作品再登《歌手》舞台

2019年02月28日15:55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继《莫尼山》后 他编曲的又一作品再登《歌手》舞台

  近日,湖南卫视《歌手2019》第三期正式播出。本期《歌手》首发阵容之一的张芯现场演唱了《母亲的草原》。这首歌既有草原风,更融合了现代电子元素,令人耳目一新。

  在节目现场,我们看到好几位熟悉的蒙古族音乐人身影,除了连续几季《歌手》的键盘手达日丹以外,额尔古纳乐队队长、音乐制作人玛西巴图现场助阵进行笛子表演,星光大道2017年度总冠军傲日其楞现场进行长调助唱。

继《莫尼山》后 他编曲的又一作品再登《歌手》舞台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这首歌编曲也是由玛西巴图完成的。这也是他的第二首作品登上《歌手》舞台。之前在《歌手》节目中,韩红演唱的《莫尼山》作曲、编曲都是由玛西巴图完成。

继《莫尼山》后 他编曲的又一作品再登《歌手》舞台

  玛西巴图是全能型音乐人。内蒙古艺术学院竹笛专业毕业的他,与其他伙伴共同组建了额尔古纳乐队,期间除了在额尔古纳乐队担任贝斯、笛子、呼麦等表演工作外,还是乐队的主力创作成员。近几年,玛西巴图在乐队中也尝试唱歌,如《小黄马》、《你的歌声从风中飞来》等。

  玛西巴图也是优秀的音乐制作人,近年来,为韩红、韩磊、张芯等一批歌手打造精品音乐作品,同时为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央视音乐频道 《记住经典》等节目中的音乐进行配乐工作。

  玛西巴图笛声清脆、歌声苍茫。他的容貌可以傲视草原,他和才华可以放飞天空。

为你推荐“迪丽热巴”整容失败,医生手抖切断其大动脉,呼吸只能靠管子!赵丽颖下午发文官宣,网友:我们盼了好久终于盼到了,恭喜恭喜!新老亮剑:同是李云龙住院,一个护士朴素大方,一个却穿上紧身衣岳云鹏年收入3190万,居然要给郭德纲这么多,难怪曹云金会离开!章子怡质问张一山:你懂不懂演戏?结果被九个字霸气回怼谢霆锋称自已“儿女”双全,张柏芝儿子一句话让人心碎!46岁的董卿,隐瞒了7年的儿子生父,原来是我们熟悉的他!男明星“卸妆死”? 堪称素颜最差男星排行, 最后一个戳瞎眼球娱闻丨张柏芝三胎生父首次出镜?她大方表白:珍惜和你工作的时间何洁喜得第三胎,和刁磊的5张亲密照,图4实力打脸赫子铭!猜你喜欢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