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张信哲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站2月28日正式开票

2019年02月27日14:11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张信哲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站2月28日正式开票

  张信哲世界巡回演唱会从2018年10月份北京站扬帆起航以来,经澳门站、深圳站、成都站,场场火爆,一票难求。张信哲4月13日将在广州续写新的票房传奇,据主办方透露,2月28日上午10点58分,演唱会门票将正式开售。

  阿哲的情歌应该算得上是生命旅程中一道不可忽视的风景,他的歌不仅好听,更镌刻着几代人的青春印记。在广州站,哲迷们依然不会错过《过火》、《说谎》、《爱如潮水》、《信仰》等等这些耳熟能详的经典情歌,除此之外阿哲还会选取一些哲迷们可能还不完全熟悉但同样经典的歌曲,还会配合特制的舞美给大家呈现一种全新的视听感受。

  4月13日广州宝能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与张信哲一起开启时光之旅,加入最壮观的万人大合唱现场吧!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