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漫改网剧《对着月亮说爱你》开机 Jeffrey董又霖演绎少年情愫

2019年02月26日09:21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漫改网剧《对着月亮说爱你》今日开机 一番Jeffrey董又霖演绎少年情愫

  今日,由芒果TV和翻翻影业联合出品的校园恋爱网剧《对着月亮说爱你》在杭州举行开机仪式。一众主演齐亮相,华谊兄弟时尚旗下艺人Jeffrey董又霖定角男一姚地球,初恋感满分的Jeffrey董又霖回归校园剧引来诸多期待。

  校园迷你治愈系短诗剧上线

  全新网剧《对着月亮说爱你》改编自知名漫画家李智爱的漫画《30分钟浪漫路》,讲述大学一年级学生肖卫星和同学们不顺路放学回家总是孤单一人,于是在一次满月之夜肖卫星对着月亮许愿,结果总是在放学路上与姚地球相遇并互生情愫的故事。全剧组将致力将其打造成恋爱治愈短诗剧,自该剧公布之初就引发了原著粉丝的热烈讨论。

  Jeffrey董又霖版“姚地球”上线

  开机现场,导演、编剧及主创悉数出席。现场首次公开演员阵容,颜值齐飞的主演阵容很是养眼。少年质感的Jeffrey董又霖与身旁青春洋溢的女演员匹配值相当高,相信在剧中的对手戏一定会擦出浪漫火花。

  担纲男一号的Jeffrey董又霖在开机前就围读剧本,并对原著漫画进行一定的了解。今日带着对剧的热情和对角色的期待来到现场,与剧组主创进行沟通交流,气氛活泼又热烈,想必进组之后的拍戏日常也完全和谐有趣!

  Jeffrey董又霖的“姚地球”即将上线,期待值满分,静候新作!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