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驯龙高手3》提前观影没牙仔萌化人心

2019年02月25日07:53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备受期待的《驯龙高手3》将于3月1日以3D、IMAX 3D等版本在内地上映,2月23日,IMAX 3D《驯龙高手3》媒体场提前观影活动举行。

《驯龙高手3》是梦工厂动画的第36部动画长片,也是《驯龙高手》系列的完结篇,在片中,成长为酋长的维京少年嗝嗝和遭遇爱情的没牙仔面临前所未有的威胁,不得不启程寻觅本以为只是神话传说的隐秘之境。在发现自己真正的命运之后,飞龙与骑士们将殊死奋战,保护亲人和家园。本片也是NBC环球在2016年4月收购梦工厂之后,首部由环球影业发行的梦工厂动画。根据早期数据,这部动画续集北美首周末票房有望冲击6000万美元,将创造自2012年《马达加斯加3》以来的梦工厂最高开局,影片在海外市场也表现不俗,目前海外累计票房已达1.81亿美元。

映后,观众也对这部电影给予了好评:“IMAX影院的观感可以用‘如临其境’来形容,大银幕、音响和3D都很出色,感觉全程和主人公肩并肩冒险。”而电影本身的剧情、角色和情感元素也颇受好评:“无疑是完美结局,立意和格局高明,故事曲折动人,煽情真切到位。”“没牙仔萌出天际,和小女朋友套瓷的场景太可爱了。”(肖扬)

(责编:李慧博、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