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姚晨再演绎“事业型”女强人,《都挺好》挑战多面演技

2019年02月22日16:29 | 来源:江苏卫视
小字号
原标题:姚晨再演绎“事业型”女强人,《都挺好》挑战多面演技

  由姚晨、倪大红、郭京飞、杨祐宁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剧《都挺好》将于3月1日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该剧讲述了苏家因为苏母的去世,家庭关系遭遇重组、家庭成员分分合合的故事。姚晨饰演的是苏家三女儿苏明玉,从小与家庭断绝经济来往的她,凭借自己的努力打下一片天地,这次也是姚晨四年后再度回归电视荧屏,苏明玉一角多面化的诠释也让我们看到姚晨的表演张力。

  姚晨回归电视剧荧屏,再度挑战“事业型”女强人引期待

  她是火爆传媒圈的“微博女王”,她是情景喜剧中让人一见难忘的大侠,她是开创谍战剧另类女主的传奇……姚晨多变的荧屏风格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洋溢着灿烂微笑的姚晨,在这个三月将再度回归电视荧屏,在江苏卫视播出的都市情感剧《都挺好》中饰演女主角苏明玉。

  此次演绎苏明玉,也是姚晨继《离婚律师》后时隔四年再度回归电视荧屏,同样挑战的是都市情感剧,相比于律师职业化的装扮,这次《都挺好》中姚晨则是化身金领女强人,兼具时尚感和职业感。有趣的是,四年前《离婚律师》是当做“年度剧王”登陆江苏卫视的,节节攀升的喜人收视,证明了“剧王”的强大号召力。此次姚晨再次出山《都挺好》亮相江苏卫视,可谓是“回娘家”,此次华美转身将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亲情事业双线交织,姚晨《都挺好》挑战多面演技

  在《都挺好》中,姚晨饰演的苏明玉是一个集叛逆、独立、坚强于一身的金领女强人,她十八岁起就和家里断绝经济往来,叛逆地想与这个家庭划清界限,却始终割舍不断血浓于水的亲情纷争。与姚晨以往塑造的角色不同,苏明玉这一个角色不仅有职场女强人的干练,还有面对家庭时的复杂情感。与父亲相爱相杀,与哥哥纠葛不断,还有来自于职场感情线索的交织,从预告片来看,苏明玉这个角色,在职场中精明干练,处理家庭矛盾时凌厉纠结,但是和杨祐宁饰演的石天冬在一起时,却又尽显柔情。一个人的多面性,在苏明兰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可见姚晨这次回归电视荧幕,下了多大的功夫,短短的预告片让人看到了苏明兰这个角色的撕裂糅合。

  看各路老戏骨在一起该如何收拾生活的一地鸡毛,苏明玉又该如何冲破原生家庭的桎梏,收获亲情和理解,3月1日江苏卫视幸福剧场《都挺好》让我们见证姚晨的又一次荧屏蜕变!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