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过春天》改档上映 3月15日水客少女硬核开春

2019年02月22日10:47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由青年导演白雪沉寂十年精力打造,新生代演员黄尧、孙阳、汤加文联袂主演,倪虹洁、廖启智、江美仪、焦刚等实力戏骨鼎力加盟的现实主义题材青春电影《过春天》于今日宣布改档,将于2019年3月15日在全国各大院线同步上映。此消息一经官方宣布,便瞬间在众多影迷和观众群体中掀起热议,网友纷纷表示遗憾并力挺电影“好饭不怕晚,好片不怕等!”

电影《过春天》讲述了少女佩佩为了和闺蜜的一次看雪约定,因此走上水客道路,从而经历了一段独特的青春冒险故事。影片自首次定档后,就已先后入围第43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第2届平遥国际电影展、第69届柏林电影节、第13届亚洲电影大奖和第14届大阪亚洲电影节,并于近日前在柏林举办欧洲千人首映、“北京遇上柏林”跨时差同步观影活动,在国内外收获优质口碑无数,国际媒体一致力推,海外观众齐力点赞。同时,影片在电影专业平台豆瓣上更是取得8.1高分值评分。此外,本片也是新人导演白雪沉寂十年,深入深圳香港两地调研取材,联手一众中国电影届新生力量共同打造的首部长片处女作品。

而对于此次电影官方宣布的改档消息,影片观众则纷纷表示依然充满期待并耐心等候,无论是影片讲述“少女走水,青春过关”的新鲜现实主义题材,还是其中新潮电子音乐的使用,都一一被网友列为期待重点。

3月15日,水客少女,硬核开春,敬请期待!影片将于2019年3月15日在全国各大院线同步上映。

(责编:李慧博、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