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王大陆和BY2的莫逆之交就在一吻定情

2019年02月18日18:3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王大陆和BY2的莫逆之交就在一吻定情

  在演艺圈中说到艺 交友,经常会超乎网友的想象。有时候觉得完全不可能有交集的两个 ,竟被拍到一起吃饭、喝茶、庆 、探班。如果大家把年龄相差22岁的周迅和窦靖童形容成“忘年交”的话,那么这一对应该可以说是莫逆之交了。

  2 10 ,在春节假期的最后 个 作 ,华语双胞胎 组合BY2以视频搭配 字的形式更新微博与粉丝互动:新年开 吉,春节你都在跟什么呢?来个Vlog接 龙。微博 经发布,粉丝除了呼应接 内容之外,也纷纷感慨BY2的努力,假期刚过就开始投 到 作当中来。

  对于了解BY2的 不难发现,之前因与前经纪公司的合约问题,BY2已有两年多没发表过新作品了。通过微博持续更新的“明星制片人微计划”视频剪辑中,BY2团队也多次提到2019年将会发行第九张专辑。而此次BY2早早开工,粉丝猜测是在为新专辑的录制做准备。

  在视频中,细 的 友还发现了王大陆的身影。王大陆身穿灰色外套,搭配黑色短裤,尽显阳光大男孩的样子。那么王大陆究竟与BY2相识于几何呢?BY2自2007年参加“卧虎藏龙”选秀比赛后与 蝶音乐签约,当年只有15岁的她们从新加坡前往台湾进行受训,2008年便正式出道了。同样在2008年出道的还有王大陆。作为同期发展且年纪相仿的艺人,三人虽然很少一同出现在镜头前,但平日里却私交甚好。友人透露过,王大陆在事业发展初期,曾去柴智屏的新戏中试镜,当时王大陆还是给BY2搭戏的演员。

  去年夏天,由王大陆和林允主演爱情电影《一吻定情》还在拍摄阶段时,BY2更是亲临现场探班,为好朋友王大陆加油打气,不仅承包了一辆冰淇淋车大方请客,还现场亲手制作冰激凌犒劳 苦的工作人员。可以说BY2和王大陆都在台北一起长大,义气相挺。

  离开海蝶音乐的BY2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2019年除了希望你们有更好的发展以外,还希望尽快听到你们的第九张专辑。也希望王大陆和林允主演的《一吻定情》取得好成绩!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