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东方卫视《人生加减法》强势来袭 另类招募现场燃爆上海

2019年02月18日17:45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由艾森思传媒出品,全国顶尖健康节目制作团队精心打造的首档大型健康生活服务类节目《人生加减法》(节目名暂定)将于2019年4月登陆东方卫视,节目聚焦现代都市人群生活现状,敏锐地捕捉人群焦虑、直击社会痛点、解决当代问题,帮助选手告别都市综合症、除去内心焦虑、探寻复杂生活的简单法则。1月27日,《人生加减法》体验者线下招募第一站在上海启动,现场聚集来自全国各地不同职业、不同背景、各个年龄层的上千名受身材困扰的亚健康人群,希望能通过节目,体验自律优质的生活方式,找回人生主动权。

1.jpg

  《人生加减法》招募落地上海 引爆健康话题新热潮

  《人生加减法》专为备受健康困扰、为肥胖焦虑、体型苦恼的人群量身打造,通过职业海搜团队的多维度精准化选拔,构建当代中青年男女励志社交的微观模型。此次上海作为全国招募的第一站,活动当天面试者众多,他们当中有产后发胖的妈妈,有从广西南宁赶来参加面试的学生,有在家人孩子的陪伴下来到现场的企业高管,还有工作后因为职业关系久坐办公室亚健康典型代表的白领,他们来自不同的行业,因为身材问题而成为生活的失意者,在他们当中不乏有体重400多斤的超重体验者。网友纷纷评论“从没见过这样的海选现场”“看见这么多肉感觉冬天都不冷了”!

2.jpg

  艾森思传媒聚焦社会热点打造爆款IP 树立健康传播新典范

  近年来伴随着经济发展日益迅猛,人们生活逐渐智能化、科技化的同时,也给人们日常生活带来副作用,癌症年轻化、超重、肥胖、抑郁、焦虑、肥宅变成越来越多都市人的标配。“优质健康生活方式”也逐渐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刚需,艾森思传媒CEO杨淞元敏锐的捕捉到了这一社会痛点,从2013年起杨淞元就担任了CCTV-2大型励志减肥真人秀《超级减肥王》的总导演,并带领艾森思传媒以“优质健康生活”为传播核心,凭借着丰富的资源整合及内容制作经验形成了《减出我人生》、《遇见足球城》、《加油好身材》、《畊我打卡》等一系列优质健身节目组成的内容矩阵。出品人杨淞元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生活方式类节目是赋予大家一种理念,让大家认为什么样的生活方式是值得被提倡的,这是我们做节目的责任。”

3.jpg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