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逆流而上的你》实力印证“热搜体质” 收视领跑成就爆款话题剧

2019年02月18日17:20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逆流而上的你》实力印证“热搜体质” 收视领跑成就爆款话题剧

  由左城右隅出品,马丽、潘粤明、孙坚、李乃文、黄梦莹、刘威葳主演,张凯丽、倪大红、张棪琰、孔琳特别出演的都市情感喜剧《逆流而上的你》目前已经播出至第10集,收视和网播都取得了亮眼成绩,关注度和讨论度与日俱增。

  首周收视率稳居同时段第一,7次霸榜热搜网络热度飘红

  《逆流而上的你》自2月12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以来,迅速引起了多方关注,首周全国55城收视率持续领跑,稳居同时段第一。该剧不仅在电视台收视喜人,在视频网站的热度也迅猛上升,据骨朵数据显示,《逆流而上的你》自2月15日开始成功逆袭,全网热度、单日播放量稳居前三位。

  《逆流而上的你》开播首周剧情干货满满,马丽、潘粤明饰演的“破产夫妇”经历了一场生娃拉锯战,孙坚、黄梦莹饰演的“闪婚夫妇”更是完成了光速闪婚的惊人之举。前7集中,孙坚和黄梦莹的故事线还不鲜明,网友纷纷请求邹凯和高蜜多多撒糖。

  2月16日晚,《逆流而上的你》满足众多网友的心愿,迎来“约会求婚偷户口本领证”的快节奏、高甜度情节,并因此成为热搜持续霸榜超12小时,仅仅时隔一天,邹凯和高蜜结婚的情节在2月17日又冲上热搜榜第5位。截止目前,该剧已经登上7次热搜榜,实力认证“热搜体质”,积攒下极高的国民好感度,后续收视成绩仍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广泛且纵深向探讨社会话题,兼具话题性与精品气质

  《逆流而上的你》开播当天就因为把世纪难题“媳妇和妈同时掉水里”搬上荧屏,而吸引大批网友热切互动。随后,该剧又密集地打出了“没钱怀孕生不生、女性职场歧视、职场软暴力、光速闪婚”等话题牌,在网上掀起一波又一波的激烈讨论。

  作为一部现实题材剧,《逆流而上的你》涉及许多社会问题,譬如近些年来一直备受大众关注的住房、生娃、闪婚、婆媳关系等,并对这些社会难点、痛点进行广泛且深度的探讨,精准触及观众内心最柔软的地方。该剧话题性与精品气质兼具,已然成为了时下最受关注的话题剧,从目前众多类型的热播剧集中成功脱颖而出。

  《逆流而上的你》即将播出第11、12集,杨光的母亲为了方便伺候“怀孕”的儿媳,搬来和小两口同住,刘艾除了面对职场压力,还要和婆婆融洽相处。在老公和婆婆的双重关怀下,刘艾流产的事是否还能顺利隐瞒下去,而她又该如何打破僵局,今晚8点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或将给出答案。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