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青春有你》首轮结果 何昶希顺位第九丹尼尔淘汰

2019年02月18日16:55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青春有你》首轮晋级结果出炉 何昶希顺位第九丹尼尔遗憾淘汰

  2月15日,青年励志综艺《青春有你》第五期节目播出,公布首轮100进60 晋级结果。来自觉醒东方的训练生何昶希拿下顺位第9名的好成绩,冯俊杰位列第14名,陈佑则以55名成绩成功闯过100进60晋级赛。丹尼尔在此次晋级赛中遗憾败北,令大家倍感惊讶和惋惜。

  觉醒东方何昶希冯俊杰陈佑顺利晋级

  来自觉醒东方的训练生何昶希排位第九,强势挺进出道位。在上期节目中,何昶希虽因赛制原因遗憾未能上台,但凭借完成度超高的精彩绝伦的《火》 练习室直拍一炮而红,直拍播放量过百万,被称为“天生舞台匠人”,人气飙升,成为最受瞩目的训练生之一。

  而另一位来自觉醒东方的训练生冯俊杰则凭借优质主唱实力和绝佳的综艺感位列第14名。幽默感十足、综艺梗爆发的他多次被网友称《青春有你》“开心果担当”,“有他的地方就有笑点”。但同时冯俊杰的实力也备受认可,在再评级晋级赛中,他被张艺兴评价为“A班标准”,成为第一个晋级A班的选手。而冯俊杰亦没有辜负导师期望,在第一轮公演中,展现出唱跳俱佳的A等级艺能水准,成功获得粉丝们的关注和认可。

  觉醒东方训练生陈佑虽然第一次公演未能上台,但186cm的身高和精致外型亦为他吸引众多粉丝,以55名成绩成功闯过100进60晋级赛。

  “大厂第一妹夫”丹尼尔淘汰 众人不舍泪洒现场

  因188cm的身高和单纯可爱的性格被称为“人形萨摩耶”的觉醒东方训练生丹尼尔在此次晋级赛中遗憾败北,未能顺利晋级。

  在《青春有你》节目中,丹尼尔被称为“大厂第一好人缘”,训练生们都叫他“巧克力大魔王”“大厂第一零食库”,喜欢分享美味的丹尼尔曾自费一次购买数千元零食布置“零食库”供训练生们共享。在倍受期待的“你最想选择的上下铺室友”和“你最想给妹妹介绍的男朋友”评选环节中,丹尼尔双双斩获第一,可见训练生们对他的认可。

  喜欢分享的性格也为丹尼尔带来了训练生们的珍贵友谊。在公布晋级结果时,现场训练生们频繁高喊丹尼尔,希望其能顺利晋级。在确定淘汰后,同为觉醒东方训练生的何昶希、冯俊杰、陈佑更是泪洒现场,依依不舍。深厚的队友情谊令人感动。网友也对丹尼尔淘汰倍感惊讶和惋惜,希望这位可爱的“大狗狗”能够继续给大家带来欢乐。

  《青春有你》赛程走过三分之一,比赛越来越白热化。期待觉醒东方的三位成功晋级的训练生何昶希、冯俊杰、陈佑在后续比赛中的精彩发挥,越努力越优秀。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