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声临其境》于毅版阿拉丁灯神演绎极致“精分”

2019年02月18日10:58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由湖南卫视倾力打造的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第二季第五期将于2月22日晚(周五)20:10于湖南卫视独家播出。上期全员女声的表演为观众带来了惊艳的听觉盛宴,本期则邀请了四位既有神又有型的“低调大叔”——于毅、冯雷、张国强、刘奕君,一场热血沸腾的声音之战即将上演。而这其中,收获王刚老师高度评价的于毅不仅展现了细腻的表演功底,他灵动活泼的声线和可爱的个性更是深受观众喜爱,堪称新晋“宝藏男声”。

开场前,四位声音大咖对于出场顺序的安排皆有一丝犹豫,见场面小有焦灼,身为四人当中的晚辈,于毅勇当先锋第一个出场,乐呵呵地缓解了紧张气氛。作为本场首位亮嗓的声音大咖,于毅在经典之声环节便点醒了观众的耳朵。表演第一段选自迪士尼经典动画电影《阿拉丁神灯》中灯神初登场的片段,虽然只有一个角色,但角色本身的“精分”使得情绪与声线转变极大,语速节奏也非常快,不过于毅在不看画面的前提下异常精彩地完成了表演,将灯神瞬息万变的活力体现得栩栩如生,让在场的另三位声音大咖频频称赞。

于毅的第二段表演选择了《鬼吹灯之寻龙诀》中的大金牙和酒保两个角色。渐入佳境的于毅不仅把大金牙超能忽悠的性格特征绘声绘色体现出来,还神还原酒保的中式英文,以至于唬住了张国立老师的耳朵,使其深信不疑酒保一角放的是原声,王刚老师也对于毅这番“Chinese English”赞不绝口。不光如此,于毅还将两个角色的声音强弱、远近变化也做了细致处理,可见其功底之深厚。

本期于毅的表现圈粉无数,不管是声音表演还是自身性格都得到了更多观众的喜爱。迫不及待听看到这位“宝藏男声”?2月22日(周五)晚20:10,湖南卫视《声临其境2》给你的耳朵一份惊喜!

(责编:李慧博、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