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一吻定情》曝郭书瑶插曲MV 观众:太甜了

2019年02月18日10:23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一吻定情》曝郭书瑶插曲MV 观众:太甜了

  “甜到爆!全程姨母笑着看完,真的是太太太甜了!”由《我的少女时代》导演陈玉珊执导,王大陆、林允主演的爱情电影《一吻定情》正在暖心热映中,累计票房1.3亿。湘琴倒追直树,用爱融化了“冰山男神”,也融化了不少观众,有观众笑言“整部电影是冷冷的狗粮往脸上胡乱的拍,老夫的少女心啊,我也好想好想谈恋爱!”

  今日,电影也曝光了由郭书瑶演唱的插曲《I Belong To You》MV,这首甜甜的英文歌出现在直树骑单车载湘琴上学片段中,甜翻了一众观众,“自行车后座上,湘琴的手犹犹豫豫地圈上直树的腰,掩饰不住的小鹿乱撞,配上这首歌,少女心瞬间爆炸了。”这首歌的演唱者郭书瑶,也在电影中惊喜客串了护士长一角,与林允一起上演了一段笑点满满的戏份。

  江直树微信头像满藏爱意

  原湘琴告白情书甜哭

  电影中,江直树的爱意不似原湘琴那样外露,但这种默默的喜欢更是戳中了观众。有观众细心发现,“江直树的头像是数字0,因为原湘琴做过一个很傻的测试,如果两个人的姓名笔画数相减是零,就可以结婚。”不止是微信头像,湘琴睡后的深情表白、仅湘琴一人可见的朋友圈,一系列湘琴没能察觉到的爱意都让观众直呼“外冷内热,江直树也太苏了吧!”

  除了江直树的暖苏,原湘琴的情书彩蛋也带来不少惊喜。有观众表示,“陈玉珊简直就是造梦机,那封长长的告白情书好甜啊,谁能拒绝这样的真心呢”,还有观众表示,“完美还原了我的学生时代,我的第一封傻傻的情书,和湘琴的几乎一模一样,好想念当时单纯的自己啊。”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观众:爱的马拉松里,请坚持的再久一点

  有甜也有虐,直树与湘琴的故事虽美好,但也不全是童话。在《一吻定情》中,爱情不是龙卷风,湘琴喜欢了直树3年才告白,直树包容了湘琴3年才主动,这是一场爱的马拉松,同样也让观众看到了爱情中“坚持”所带来的希望。

  有观众坦言,“原来暗恋是可以得到回应的,江直树逆着光的那声江太太,又证明了念念不忘,必有回响。”还有观众表示,“不是所有人都能遇到江直树,也不是所有人都是原湘琴,但在追爱的马拉松里,还请坚持的再久一点,或许对的人一直守候在那里,没有离开。”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