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百位天才少年 争夺《最强大脑》黄金24席

2019年02月16日09:26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全新升级的《燃烧吧大脑第二季》昨晚终于在江苏卫视正式播出了!经过十万海选,层层选拔之后,《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携手百位天才,再度来袭!最新一季《最强大脑》致力于打造青春脑力风暴,精心挑选戚薇、韩雪和郭采洁三位全能艺人助力三大天才导师,为了自己战队的荣誉,征选后起之秀。

  “双队长”模式,可以算是《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区别于上一季最显著的不同之处。据悉,新一季节目,戚薇则将和“科学判官”魏坤琳一道组成“林之队”,带领脑力偶像们披荆斩棘;韩雪将和王峰组成“山之队”,共同捍卫卫冕冠军的荣誉;郭采洁将和鲍橒组建“云之队”,续写上一季的不败神话。

  同时,最新一季《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的舞台,等待这100位选手的将是更为残酷的赛制。他们将面临四轮超高难度的挑战,争夺仅有的24席晋级名额。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